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薪資問題 雇主殺員工全台逃亡44天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8:33

台東知本10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男子陳屍租屋套房,頭部被鈍器重擊,由於樓下監視器在颱風期間被吹壞,一度找不到嫌疑人,最後發現原來他被一名吳姓男子雇用,一起來台東做水泥工程。但疑似發薪資的問題,酒後起口角,當時也在場的3名外勞,被逮後指稱是老闆殺了綽號「老大」的黃姓男子,之後他全台潛逃,在荒郊野外躲羊寮、雞寮等地。


 

歷經44天終於逮到人了!

員警從台東一路追,因為吳姓嫌犯殺人後全台到處藏。10月21日知本溫泉租屋套房,發現55歲的黃姓男子陳屍屋內,四周全是鮮血,一度因為監視器在颱風期間被吹壞,案情陷入膠著,最後才查出吳姓男子和3名一起工作的外勞涉有重嫌,之後外勞落網,控訴是老闆吳姓男子打死綽號老大的黃姓男子。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他們是因為酒後發生衝突,因為彼此是雇傭的關係,當天是發工資的問題,那這個案情的部分我們都還在釐清。」
 

員警:「這個是他藏車、還有藏匿的地方。」

新竹逮人又到雲林將車找出,後方的羊寮曾經是嫌犯藏匿處,盡往偏僻地方逃避警方追緝,如今落網全盤否認,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薪資#潛逃#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1947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