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捷徑?布遮車牌騎國道1號 未見警取締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何宜信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7:36

有民眾目擊,一輛機車騎上國道,原本以為是誤闖,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從屏東南州交流道一路往北,到高雄的中正交流道下,沿途30幾公里,他一下從路肩切西瓜到內線車道、一下又急速往外切、不時和轎車搶道、甚至還超車,累了還會站起來伸展筋骨,真的很危險。車牌也用布擋住,根本是有備而來,只是誇張行徑,不見警方取締,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接獲通報、高公局監測系統也沒有發現異狀,否則,騎士這樣的行為,罰單3000元起跳。


開車上國道,路肩多了紅色光點,原來是一輛機車,難道騎士誤闖了嗎?如果誤闖,應該會安分的騎在路肩,但這位老兄突然來個切西瓜還知道打方向燈,直接從最外側連續穿越兩個車道跑到內線,騎了好一會又火速騎到路肩。

 

仔細看,機車車牌竟然被用一塊布遮擋,根本是有備而來,沿途變換車道、超車,就連車速還騎得比旁邊的黃牌重機快,一路從屏東南州到高雄的中正交流道下,大約30幾公里 ,不見警方取締,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日,大約晚上8點多,民眾目擊機車騎士上國道,如果以轎車車速來算,避開交流道走省道,接屏東58鄉道然後到高雄,車程大約1個小時,但如果走國道抄捷徑,差不多的里程數,時間上差至少半小時。

騎車上國道,騎士一路從屏東騎到高雄,不時和轎車搶道,中途累了還會站起來動動筋骨,不只危險也影響到其他駕駛安全,大家還得讓著他,警方表示,由於沒人報案,高工局監控系統也沒發現,不然以他這種程度,一定開單,罰金三千元起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誤闖#抄捷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6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