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抄捷徑 結果共74筆

  • 波音吹哨者爆787、777製造「抄捷徑」致缺陷 恐有災難性風險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接連出包,使波音公司聲譽大受影響,美國波音一名工程師多次向聯邦航空總署(FAA)提出投訴,波音777和787夢幻客機在製造時「抄捷徑」而有缺陷,可能導致飛機壽命縮短,飛機老化後甚至可能承擔「災難性風險」,目前FAA已經開始調查。波音公司對此聲明,這些對於波音787結構完整性出現問題的說法並不準確。
    2024/04/10 11:18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危險!抄捷徑?騎士夜闖輕軌 目擊者驚:怎騎上去的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騎士也闖輕軌,把機車當輕軌在騎,還沒戴安全帽,照片被PO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驚呼,好奇他怎麼騎上去的,原來在駁二輕軌是有路口讓人車通行,沒想到成了他闖入的破口,高捷公司得知消息後已經報警處理,而騎士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挨罰7500元罰鍰。
    2023/08/28 13:40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返家亂抄捷徑!闖狹窄防火巷 婦人摔倒困2小時

    高雄一名婦人走路返家,因為不想繞路,異想天開抄捷徑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婦人踩破木質水溝蓋板摔倒受傷,受困2個多小時,剛好住戶收衣服聽到求救聲才發現人,由於巷子只夠一個人側身進出,非常地窄,警消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救出來,經過這一次,婦人不敢再隨便亂走捷徑了。
    2022/12/08 12:29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又大排「長榮」!想抄捷徑 貨櫃車扯斷電線

    怎麼又是長榮釀成大塞車!這回發生在新北三重,昨天晚間一輛貨櫃車開進後竹圍街,但明明路幅超窄,還想穿越,原來這名孫姓駕駛,他到三重下貨後,想上國道南下,路況不熟,就問了附近住戶哪裡有捷徑可以走,結果誤入窄巷,卡住電桿、扯斷電線,還一度造成附近停電。
    2022/02/18 12:57
  • 太魯閣塞車!導航報捷徑 1家人險墜邊坡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到花東旅遊的民眾,紛紛北上回家,車流量增多,其中有民眾,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花蓮太魯閣大橋,因為塞車動彈不得,於是抄捷徑,沒想到走錯路,要迴轉時不慎踩錯油門,車輛當場往後暴衝,滑落護欄邊坡,所幸車內沒人受傷。
    2022/02/05 19:14
  • 快送到沒?多翻一座山頭 外送員迷途山區

    外送員想抄捷徑,盡快送到客戶手中,卻摔車迷路,這在發生在桃園,昨天上午一名外送員從桃園區成功路送到龜山區光峰路,原本靠著GPS導航,走小路抄捷徑,卻迷路在山中,還因為山路太陡摔車,車壞了,只好求助員警,員警花了快一個小時找到人,又花了快一小時幫忙推車下山,20分鐘車程最後費近2小時,多翻了一座山頭,而這訂單最後也只能取消。
    2021/10/30 14:02
  • 送貨車遇塞車改抄小路 網友:真的使命必達

    美國德州一輛亞馬遜送貨車,前方因為有事故塞車,貨車駕駛突然轉彎,離開高速公路,往草皮開去,想要抄捷徑。這段畫面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這個送貨司機「真的是使命必達」!
    2021/08/19 17:03
  • 高公局展現效率不讓人再切西瓜! 火速裝護欄杜絕越野抄捷徑

    先前一輛黑色Nissan Livina上演如電影般的飛車衝下邊坡的場面,其瘋狂行徑的影片也在網路各大社群裡流傳,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也許是因為事件發酵得太快,高公局也展現前所未見的高效率,在一週內將增設交通桿,以及增設護欄等安全措施。
    2021/08/12 16:03
  • 開越野車?駕車「硬闖分隔島」下匝道 直行車嚇傻急煞

    竟然有駕駛為了貪快,把箱型車當成越野車!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一輛黑色箱型車為了抄捷徑,違規跨越分隔島,連續橫跨兩個車道,往出口匝道衝,差點遭到直行車輛撞上,目擊駕駛氣得檢舉。
    2021/08/10 17:20
  • 抄捷徑、閃紅燈 「單行道」內小客車集體逆向

    高雄仁武區仁雄路上,有一條巷弄只有6米寬,是「汽車單行道」,但是每天都會看到不少小客車集體逆向,每一分鐘就會有人違規。原來附近是交流道,又有五岔路口,車流容易回堵,這條巷弄因為沒有紅綠燈,被當成捷徑,但已經嚴重影響住戶們進出,批評根本是「瘋狂逆向」的駕駛們。
    2021/03/22 13:26
  • 阿伯出事了!騎鐵馬闖「松機跑道」 5百米遭攔

    門禁森嚴的松山機場管制區竟然被阿伯闖入,在航警沒注意下,他騎著腳踏車直闖到飛機跑道,1分鐘後就被塔台發現,阿伯的歷險記騎了約500公尺才被攔截帶離跑道,他表示是為了抄捷徑才誤闖,這下將開罰5千到2萬5千元,值勤航警也遭到懲處,畢竟這是全台首例。
    2021/03/11 14:43
  • 年前失荷包!騎士抄捷徑 撞高雄輕軌得賠償

    高雄輕軌,屢次被機車撞擊,上個月才有人騎車三貼,撞上行進中輕軌,慘賠38萬,這回是一名男子,為了想閃紅燈抄捷徑,闖進沒開放汽機車通行的路段,直接撞上輕軌列車車頭,造成飾板刮傷,列車進場維修,高捷會向騎士求償,另外有高中生把捷運當成籃球場,從高捷車廂內運球繞月台一圈。
    2021/02/03 19:20
  • 抄捷徑摔死!男為省「8分鐘」 爬梯墜高地

    為了省時間出了人命,實在有點不值得!花蓮一名60歲廖姓男子準備要前往七星潭,但要走到海灘其實還要繞過一大塊高地,必須花上13分鐘,而他為了節省8分鐘的時間,直接用梯子跟繩索爬上高地,想穿越直接到達海灘,結果好不容易爬到最高點,要下來的時候卻不慎踩空失足,跌下來卡在石縫當中,最後送醫仍然傷重不治。
    2021/01/18 12:30
  • 道路回堵抄捷徑! 20秒7車離譜集體逆向

    高雄仁武的仁雄路,有一條巷道明明禁止小客車進入,但每到下班時間,經常能看到整排的小客車,集體違規右轉,經過了解,原來前方是五岔路口,尖峰時段經常一等就要十分鐘,所以巷道才會被當成捷徑,但因此影響住戶進出,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1/01/01 19:50
  • 疫苗強權競賽!「史普尼克V」 俄國抄捷徑拔頭籌

    新冠肺炎疫苗有解了嗎?俄羅斯率先宣布,自行研發的疫苗「史普尼克V」已經獲批准註冊,最快這個月底就會讓境內醫護人員接種,但俄羅斯的疫苗跳過最關鍵的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急就章的成品讓公衛界大大質疑。俄羅斯聲稱自己的疫苗,是基於蘇聯時代留下的研究遺產,已經用在包括伊波拉疫苗研究在內,但沒有最後階段的數萬人人體試驗,根本無從得知疫苗是否安全有效,讓國際社會不免懷疑,這是總統普欽大外宣和大內宣的手法。
    2020/08/12 20:05
  • 通緝犯開貨車逃逸 2員警抄捷徑跑步逮人

    桃園中壢警方接獲情資,說轄內有通緝犯,兩名員警17日晚上巡邏時,剛好看到了開著貨車要回家的羅姓男子,男子看到警方,一時心虛加速逃逸,兩名員警熟悉地形,他們兵分兩路,用跑的在短短三分鐘內,就順利將羅姓男子逮捕,而他被逮後還辯稱,說自己只是想要停車。
    2020/06/18 12:08
  • 騎單車上學樹林「迷路1小時」 男童:有人叫我

    雲林一名男童騎腳踏車上學時,疑似抄捷徑騎進樹林,在裡面迷路快一小時,家長邊哭邊找人,正要請里長廣播尋人,卻接到學校老師電話,說孩子臉色蒼白到學校了,事後家長帶孩子去拜拜祈福,對此民俗專家說,只要心存善念不用想太多。
    2020/04/23 14:37
  • 酒醉男抄捷徑走鐵軌回家 普悠瑪緊急煞車停駛7分

    嘉義縣一名許姓男子今天疑似酒後走鐵軌捷徑回家,台鐵普悠瑪列車煞行經及時發現鳴笛煞車,幸未釀成事故,列車停留7分鐘後開車。警訊後,許男將被依違反鐵路法函送裁罰。
    2020/04/13 17:55
  • 成功嶺最速傳說殞落? 小黃慘摔田中

    台中成功嶺有4位阿兵哥,放假搭小黃要去高鐵站,司機想抄捷徑開進巷子內,沒想到下一秒,整台車摔進田裡,幸好5個人都沒受傷。
    2019/10/11 13:28
  • 女騎士上班途中被沖走 7百米外尋獲遺體

    高雄地區13日清晨降下大雨,雖然雨勢在天亮後趨緩不過仍造成多處積水,而岡山一位林小姐就是看到雨勢變小,還提早五分鐘出門想抄捷徑上班,沒想到在住家附近一處涵洞居然遇到積水,結果連人帶車掉到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的坑洞,等到四個多小時後在事故地點的七百多公尺外被尋獲,不過已經明顯死亡,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她的最後身影。
    2019/08/13 19:03
  • 7歲男童回家抄捷徑跌倒 鋼筋插入胸口搶救31小時仍亡

    四川一名7歲男童,日前到鄰居家玩耍,回程途中他抄捷徑,過程中不慎摔倒撞上鐵門。當時大約10公分的鋼筋,直接刺穿了男童胸部。儘管消防員獲報火速趕到現場,並且立刻鋸斷鋼筋並將人送醫,無奈在搶救31小時後,男童還是宣告不治。
    2019/04/11 09:51
  • 這樣比較快!冒失駕駛「橫穿」松花江 整車慘凍江中

    有夠狂!大陸黑龍江湯原縣1名客車駕駛為了省時間,直接將車駛向凍結的松花江,打算「切西瓜」抄捷徑,想不到才走了不過10多公尺,江面的冰就整片碎裂,導致整輛客車卡在河中,動彈不得,所幸乘客及時破窗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2019/02/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