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蝦料含鴨皮、牛肉丸沒牛 陸海霸王遭罰


發佈時間:2016/11/2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6:48

海霸王西進大陸市場,這幾年專攻冷凍食品,在大陸具有一定的規模,不過現在遭大陸官方以產品造假為由,開罰約台幣200萬。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成都海霸王的產品遭查獲,牛肉丸裡沒有牛肉,而鮮蝦火鍋料內卻含有鴨脖子皮和豬肉。對此,成都海霸王坦承疏失並且承認,問題產品確實是他們生產的,而且已經流入市面無法回收。


 

成都海霸王廠長芮如桐(2012/08/14):「這個是我們的蝦餃皮,它的厚度大概2公分,它是用魚肉做的。」

這是大陸成都海霸王總部,靠著火鍋料在火鍋大省四川拿下95%市佔率,但如今海霸王卻被當地衛生單位檢驗出,牛肉丸梅牛肉、鮮蝦丸含有雞肉、豬肉。當地衛生單位,在冷凍庫中抽查的原料,包裝上寫著鴨脖皮,疑似就是使用在鮮蝦丸,而當地衛生從去年到今年抽驗3次,依舊沒有改善,開罰約台幣200萬。

大陸新聞報導:「在超市擺在最顯眼的位置,很多在買牛丸蝦餃一定首選的就是海霸王,曾經如此信任,如今碎了一地。」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海霸王承認都是自家生產的商品,而且已經流入市場沒辦法回收。

海霸王深耕大陸西部地區,頗具知名度,主要經營冷凍食品.,這兩年來接連被檢舉不合格,廣東也驗出水餃含有沙門氏菌、這回牛肉丸沒牛肉、蝦製品竟然含有鴨脖子皮跟豬肉,重創消費者信心!



圖/今日重慶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霸王#造假#牛肉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80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