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老師通知家長! 雄中高三生失控怒吼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2:49

高雄中學發生老師在課堂上怒吼老師的衝突,整段過程都被在場同學拍下,當時這名高三男學生情緒失控,對著老師叫囂,根據了解,當時是考完試後,男學生沒按照老師說的,跟同學交換考卷批改,老師因此通知學生家長,讓這名男學生不滿,因為最近幾天都在段考,校方已經通知男學生家長,在段考完後會對男學生個別輔導!


 

講台前男學生指著老師的鼻子怒吼,扯開喉嚨,說是要和老師講道理、講原則,但一點也不給老師機會講話,但全班同學似乎也不站在男學生這邊,紛紛吐槽他,讓男學生更生氣,這起老師與學生衝突的事件,發生在南部第一志願高雄中學高三班級上,當時是英文科考試後,因為這名男學生考完,不遵循老師規定的同學相互交換考卷批改,結果老師致電給學生家長,進而引發師生衝突。

雄中學生:「他為什麼可以那麼激動,同學有帶過這個學弟,雖然功課不錯,但是個人的性格有點問題這樣。」

事件中男學生的學長說,大家都知道母校這位學弟,學科成績都不錯但和班上同學相處常出狀況,一言不合就情緒失控,而校方則表示這名男學生會有嗆老師的行為,可能是與高三面臨升學壓力有關。
 

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老師的處理的話,從現場來看的話基本上是比較冷靜,讓學生先把情緒抒發出來。」

由於這幾天是學校段考,校方怕影響學生考試,只先由導師通知家長,等考完了試再對男學生個別輔導,而影片中的女老師先讓男學生宣洩情緒,自己則選擇保持冷靜,校方認為老師在事件中處理得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不滿#嗆老師#情緒管理#失控#v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