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嗆老師 結果共17筆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我要離校!放學遭耽誤學生嗆老師又放鞭炮

    新竹縣一間私立高中,4日(昨天)晚上10點左右,大批夜間部學生聚集在門口想離校,由於校方要評估有多少汽機車要進校園,請學生們先等一下,不料學生不只對老師嗆聲,還放鞭炮,最後自行開校門離開,對於學生行為,校方已經掌握名單之後將會進行輔導規勸。
    2022/10/05 12:12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遭國文老師罵「朽木不可雕」 國一女用段考成績嗆回去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一,先前曾被國文老師責罵「朽木不可雕也」,沒想到女兒竟在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時,用實際分數回嗆老師,不少網友看到成績單後都驚訝地直呼,「這孩子有前途」。
    2021/04/09 21:35
  • 師長反被霸凌? 國中生拍桌嗆老師急報警

    南投有議員爆料,說有國中生在學務處,當同學的面拍桌嗆老師,老師不能體罰,只好報警請員警到校,協助處理學生的不良行為。
    2020/11/23 23:31
  • 譙髒話上課睡覺嗆老師 他揭Selina妹私下真面目

    女星任容萱為女團S.H.E團員Selina(任家萱)妹妹,自2009年出道至今,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形象甜美的她近日錄節目和國中同學重返母校卻被爆料是髒話公主。
    2020/06/06 18:12
  • 希澈犯「中二病」 罰寫悔過書:不覺得自己有錯

    日前希澈受邀上《Happy Together3》,大方自爆年輕時的血氣方剛「我在20幾歲那個時候相當叛逆,根本就是『中二病』的程度,曾在上音樂課時嗆老師『搖滾不是用學的!』之後被罰寫悔過書」。
    2017/03/26 11:05
  • 不滿老師通知家長! 雄中高三生失控怒吼

    高雄中學發生老師在課堂上怒吼老師的衝突,整段過程都被在場同學拍下,當時這名高三男學生情緒失控,對著老師叫囂,根據了解,當時是考完試後,男學生沒按照老師說的,跟同學交換考卷批改,老師因此通知學生家長,讓這名男學生不滿,因為最近幾天都在段考,校方已經通知男學生家長,在段考完後會對男學生個別輔導!
    2016/11/24 12:49
  • 不滿球賽吵!居民翻牆嗆老師還動手 學生嚇哭

    居然有人這麼大膽,在學校舉辦躲避比賽時,公然闖進校園內霸占球場,還嗆老師甚至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西國小,居民不滿上午的躲避球賽太吵,翻牆闖入校園與老師爆口角中斷賽事,火爆場面把學生嚇哭了,學務主任也指控被打受傷,而當時目擊衝突的學生現在依然驚魂未定。
    2016/05/04 18:44
  • 嫌太吵!居民闖國小校園嗆師打人 嚇哭學生

    居然有人這麼大膽,在學校舉辦躲避比賽時公然闖進校園內霸占球場,還嗆老師甚至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西國小,附近居民疑似不滿太吵闖入校園與老師爆口角,火爆場面把學生嚇哭了,學務主任甚至遭到毆打受傷。
    2016/05/04 12:38
  • 不滿學生擋路 騎士校門口嗆老師

    放學時間,校門口都會有導護老師,維持學生下課的交通安全,沒想到屏東市中正國中一名老師,這個月16日下課時間,卻在校門口遭到一名機車騎士嗆聲,除了不滿校方把他攔下讓學生先走,還一度下車要對老師動手,由於對方疑似有喝酒而且態度囂張,就連路人看不下去,趕緊用手機把過程拍下來。
    2012/03/21 17:53
  • 疑遭體罰 國小女回校嗆老師「狡辯」

    大陸校園也發生體罰過當的事件,不過讓孩子直接和老師對嗆,似乎也該檢討!深圳的這名家長,帶著唸國小的小女兒,到學校質問老師體罰過當,不過雙方在協調時,小女生似乎情緒失控,當場罵起老師,態度也讓人搖頭。
    2011/05/18 11:18
  • 上課嗆師!同學喊「英雄」 錄影PO網炫耀

    校園霸凌事件越演越烈,嘉義一名高職生,就把上課嗆老師的過程,錄影PO網炫耀,名稱還取為「戰績的證明」,影片中學生不斷跟老師頂嘴,全班哄堂大笑,拍手叫好,老師最後氣得離開教室,這段影片引起網友公憤,而嗆聲學生也已經移除影片,認錯道歉。
    2010/12/22 13:43
  • 嗆聲推師遭PO網 師緩頰「生已道歉」

    之前為您報導,新竹一間國中的男學生,在課堂上反嗆老師,甚至還動手推老師,大聲叫囂,所作所為全被班上同學拍下來,上傳網路。消息傳開後,老師和嗆人的學生都請假沒到學校,但學生家長親自到學校表達歉意。校方則說,這名學生的成績很好,平常跟老師的感情也不錯,可能是一時失控,才會發生這種忤逆師長的狀況。
    2010/12/06 12:52
  • 課堂嗆師! 國中生拍桌、推老師

    新竹一間國中的男學生,疑似上課坐姿不良被老師糾正,但男學生態度很差,不但反嗆老師,說老師理由很多,甚至還動手推老師,拍桌子大聲叫囂,還理直氣壯說,上課是他的權利,要老師趕快上課!學生的所作所為,全被班上同學拍下來。
    2010/12/05 11:29
  • 3大過、99支警告 國三照樣畢業

    台中市至善國中,今年有3位應屆畢業生,押同學到頂樓打,在校操行差,被記了超過3大過,還有學生更誇張,被記99支警告,這等於11支大過,學校老師有過半數認為不該發給畢業證書,竟然還有學生嗆老師,「要叫議員來拿」,校長最後也獨排眾議,讓他們畢業,台中市教育處沒干涉畢業,但對於為何有學生被記99支警告,要介入了解。
    2010/07/07 13:43
  • 「主秘請回!」 教授寫信批莊國榮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拆完大中至正,還協助行政院追討救國團的產權,連串的大動作,引發同為政大教授的老師看不下去了;政大教師會的會長周祝瑛就寫了一封公開信,要莊主秘見好就收,不要再諂媚當權者;莊國榮聽到這樣的建言,反嗆老同事,思想還停留在黨國時代,缺乏知識份子的批判力。
    2007/12/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