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血管病不開刀 美醫生倡「無脂蔬食療法」


發佈時間:2016/11/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22:58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最常見的死因之一,對人類的健康帶來嚴重威脅,一般治療方式往往都是靠藥物,或是侵入性手術,但美國一名醫師挑戰傳統觀念,他相信只要每天徹底嚴格執行飲食療法,也就是以蔬食為主的無油脂飲食,就能改善心臟病症狀。


病患吉姆麥克奈馬拉:「我55歲那年大大改變了我,我中風了。」

 

中風對許多病患和家屬來說,在身心和經濟各方面,都是重大打擊,心血管疾病名列國人前三大死因,而且發病年齡有年輕化趨勢,在西方國家更是頭號疾病殺手。

CNN記者古塔醫師:「根據美國心臟協會,將近8600萬美國人,多少都有心血管方面疾病。」

現年65歲的吉姆,當年為了治病,先後開過五次刀,充滿挫折跌到谷底,但就在絕望之際,他得知了一種完全不同的療法,於是帶著一線希望進行嘗試。
 

醫師卡爾德威爾耶瑟斯汀:「高膽固醇會損害二甲基精氨酸二甲胺水解酶。」

在臺前說話的是耶瑟斯汀醫師,研究心血管疾病長達三十多年,他認為治療心血管疾病,吃對食物比用藥和動手術更重要。

醫師卡爾德威爾耶瑟斯汀:「心血管疾病無疑是食源性疾病。」

提到食物相關傳染病,你可能想到沙門氏菌、大腸桿菌、李斯特菌,也許從未想過心臟病也是一種,而且一般觀念認為,營養均衡飲食是維持心臟健康的方式之一,包含攝取蛋、奶、肉類,耶瑟斯汀醫師的做法無疑是挑戰傳統,他和妻子多年前從自己本身做起,採行以蔬食為主的飲食,就是不吃肉類、魚類、奶類和油脂,那到底要吃什麼?

醫師卡爾德威爾耶瑟斯汀:「白菜、牛皮菜、羽衣甘藍、羽衣甘藍葉、甜菜、葉芥菜、蕪菁葉大白菜、球芽、甘藍、青花菜、花椰菜、香菜、歐芹、菠菜、芝麻葉和蘆筍。」

就像口訣一樣倒背如流,鼓勵病人多吃穀類、豆類、蔬菜和水果,耶瑟斯汀醫師從1980年代開始推廣,多年來有了更重大的發現,這種療法不僅能治病,甚至帶來逆轉。

病患妻子:「這應該不錯,我應該用電鍋的。」
 

在妻子的協助下,吉姆開始改變飲食,並參加每個月一次的研討會,耶瑟斯汀醫師負責講解原理,他的妻子詳盡說明食療細節。

耶瑟斯汀醫師妻子:「你有像這樣一把菠菜。」

接受食療僅僅六個月後,吉姆已經可以在女兒的婚禮上跳舞,他原本無法確定自己做不做得到,而五年後他的血壓恢復正常,即使走很久的路也不是問題。

病患吉姆麥克奈馬拉:「我走進去參加之後感到很驚訝,我確實記得的一件事就是,就像有人告訴你要戒菸,你無法辯駁事實,事實就擺在眼前。」

除了舒緩心絞痛、讓膽固醇指數明顯下降,嚴謹的飲食療法,究竟達到多少效果?數字會說話。
 

CNN記者古塔醫師:「177名遵循食療的病患,百分之99.4的人,心臟病沒有再進一步復發。」

一個決定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吉姆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更多想要遠離心血管疾病的病患,邁向健康的康莊大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血管#死因#中風#食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62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