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量高得嚇人少碰!最「肥」火鍋料前3名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4: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要來了,下周起天氣將會明顯轉涼。而天氣變冷,總讓人想吃個暖暖的火鍋,但你知道嗎?常吃的火鍋料,可能暗藏驚人高的熱量!國健署今天也公布火鍋料熱量排行榜,當中前3名分別是豆皮、百頁豆腐與米血糕;看來怕胖的民眾,可要多多忌口囉!
 
又到了吃鍋的季節,相信許多人都忽略了大快朵頤的背後,背負的驚人熱量!國民健康署提醒,1頓吃到飽的火鍋可能就超過2500大卡熱量,相當於超過9碗白飯的熱量,已遠遠超過成年人一整天的熱量需求!得爬6座101大樓,才能消耗。

 

此外,民眾於吃到飽的火鍋店用餐,常會無意間吃進過多的熱量、脂肪及鹽分,若經常食用,可能會導致肥胖、心血管疾病及相關併發症,如高血壓、動脈硬化、腦中風、狹心症及心肌梗塞等。
 
所以,國民健康署提供民眾6招吃火鍋小撇步,包括可選擇「清湯底」、「多蔬食」、「少脂肪」、「少加工」、「少醬料」及「少甜點」等步驟,讓你在享用暖呼呼的火鍋同時,也能顧到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料#熱量#豆皮#百頁豆腐#米血糕#肥胖#忌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39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