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阿扁麵包師被恐嚇 不敢再到美術館

記者 杜蘊潔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4:21
圖/TVBS
圖/TVBS

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在美術館散步影片,麵包師傅黃士福不僅臉書粉絲專頁被綠營支持者留言謾罵,還有人恐嚇威脅黃士福的家人人身安全,麵包師傅已經向轄區警方報案,但原本都在美術館擺攤賣麵包的他,現在只敢在隱密巷弄的工作室販售,或接受顧客網路訂購。


 

拍到前總統陳水扁,在美術館散步的麵包師傅黃士福,一早在自己的工作室開工製作麵包,趕著備料的他心情明顯不悅。

麵包師傅黃士福:「我只能對美術館那些支持我的客戶群說抱歉,我目前已經沒有要去那邊賣了。」

因為有綠營支持者在臉書OP文,威脅他搬離高雄或是公開道歉,否則要對他家人不利,內容語帶恐嚇,黃師傅雖然已經報警,轄區警方也派駐警員麵包工作室巡守,但對於高雄市長陳菊,公開呼籲不要騷擾正在養病的阿扁總統,也讓黃師傅感覺心裡面很介意。
 

麵包師傅黃士福:「請市長好好的去做她的市政,不要在那邊亂講一些五四三的事情,請她自重。」

因為在美術館拍到阿扁散步,引發關注甚至受到網友威脅恐嚇,就怕公開賣麵包會惹來扁迷騷擾,現在他不敢把做好的麵包拿到美術館去販售,只能擺在承租的工作室、或請顧客網路訂購麵包,看來為了阿扁散步影片,黃師傅從家庭生活到工作都已經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散步#陳菊#前總統#高雄市長#麵包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