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GAP貨源是廣州 網美靜香:是我誤會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5:42
圖/靜香臉書
圖/靜香臉書

網美靜香靠著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上分享內衣知識打開知名度,沒想到繼先前被爆出藉幫助浪貓之名募款一事外,近日又被許多網友發現她自稱接到泰國面膜廠商獨家代理,卻被店家公開打臉,另外還被發現疑似販賣來路不明的GAP衣物,面對諸多質疑,靜香終於在今日凌晨發文一一說明,希望大家給她機會。


靜香今(27)日半夜在臉書上表示,關於先前被質疑的「浪貓募款」事件,她表示因為自己本身還有經營網拍,而且又是首次募款,「一時設想不夠周全,將網拍與募款帳號用於同一戶頭,導致沒有及時對帳並做確認」因此才會延誤公開募款明細及費用流向,並說她會將所有捐款餘額捐至「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也會出示收據證明。

 

而針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泰國RaySkin面膜代理事件,她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有接到老闆的邀請,但因為合約談不攏所以雙方暫時未簽約,對於RaySkin公司撇清自己並不是代理人一事深感錯愕、遺憾與不解,並強調若日後RaySkin公司欲以訴訟解決,她亦將提供證據以釐清。

另外疑似假貨的GAP事件,她表示自己再度向進口商確認過後,確認自己的貨皆是正品,只是貨源是廣州並不是由美國總公司授權代理,並說會造成誤會都是自己誤解進口商的意思,為了避免更多消費者誤會,已將該影片下架,最後她則放軟身段表示「再次謝謝社會大眾連日來的批評與指教,本人會虛心檢討並改進」希望社會大眾能給予一個機會及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香#GAP#代理#RAY SKIN#面膜#募款#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1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