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揪團辦野餐趴 媽媽控收費猛追加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9:18

媽媽LINE群組辦野餐趴,版主被指控收費項目猛追加,有媽媽指控,他們加入一個2百多人的LINE群組,版主常舉辦親子活動,禮拜五要辦野餐趴,不過得準備最少300元的禮物,請攝影師得分擔250元、製作名牌50元,有些費用卻等到大家報名後才公布,加一加多達600元,有媽媽要退出卻被拒絕,面對質疑版主回應,他們已經退款,強調並非拒絕媽媽退出,只是臨時不參加,他們得自己負擔。


 

投訴媽媽:「這個野餐趴一開始,團長只有叫我們說要參加的人+1,事後才告知要請攝影,攝影費用要大家負擔,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合理的地方。」

媽媽指控辦趴營利的,就是這個媽媽LINE群組,9月份版主PO文要辦野餐萬聖趴,參加的媽媽攜帶1、2道菜,準備300到500元的交換禮物,等到大家都報名後,才公布攝影師拍攝得分擔250元、名牌也要50元,算一算,參加基本費就要600元,有媽媽覺得不合理,想退出被拒絕。

投訴媽媽:「他就是一定要我們付錢,沒有去沒關係、也不能找人頂替。」
 

短短3小時,版主還陸續PO出其他用品,像是野餐墊190元、餐盒250元、餐盒50元,讓媽媽自由選購像在賣東西,媽媽說過去也曾辦過火鍋趴,一人收400塊;還有烤肉趴,一人250元,但全沒有發票明細,大約有30組家庭參加,等於收到1萬8千元,活動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不收場地費,攝影費用宣稱1萬2千元,算一算還有額外進帳,面對質疑版主回應,已經同意退款並沒賺錢。

版主:「當時也有說攝影費是大家平分,報名的時候就有說明這個事情。」

消保官說,因為這個媽媽群組不公開,屬於私人活動,因此收費並不違法。只是猴寶LINE群組人數多達2百多人,版主熱鬧辦活動規定得更仔細,以免活動還沒開始,就先因為收費鬧得不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餐趴#收費#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0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