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猜火車? 七堵車站月台顯示器竟壞3週

記者 張允曦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42

梅姬颱風過境,不少設備都被吹壞,就連台鐵基隆車站的LED顯示版也都故障,無法SHOW出車班資訊,民眾趕時間搭火車,上了月台卻無法再次確認自己的班次實在很困擾,只能用猜的或是乾脆問站務人員,但往往這樣一來一往之間很容易會錯過火車,雖然說10月18日已經修復,不過從壞掉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禮拜。


 

拔腿狂奔衝上月台,火車已經到站,趕時間確認班次,抬頭看LED顯示版卻是一片黑,另外一個月台也一樣,七堵火車站車班顯示器全壞掉,一個字也沒有,想搭上對的火車只能開口問,而且一壞就是3個禮拜。

乘客:「就是看車次,看火車外面那個寫的,很費力,就沒辦法做確認,我會覺得怕會不會搭錯車,或是有其他狀況。」

仔細看看電子顯示板上,車次開往目的地、到站時間跟備註清清楚楚,但想像一下如果它變成一片黑,乘客真的很困擾。
 

七堵車站副站長黃俊傑:「颱風造成我們七堵車站的電源受損,陸續連帶LED都斷線。」

梅姬颱風過後,七堵車站部分線路被梅姬吹壞,4個月台、16個顯示器才會黑一片,從9月28日到現在10月18日修復完成,已經壞了3個禮拜。

七堵車站副站長黃俊傑:「那由於我們設備場區設備線路比較複雜,我們請廠商查修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好在已經修復,否則民眾趕時間搭火車,難不成得靠運氣用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姬颱風#LED顯示版#故障#車班資訊#基隆車站#七堵車站#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93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