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七堵車站 結果共18筆

  • 想吃滷蛋!「七堵製」台鐵便當缺蛋「改玉子燒」

    市場缺蛋問題,現在也燒到台鐵的鐵路便當,有民眾購買排骨便當,原先期待要吃滷蛋,沒想到竟然換成玉子燒,但只有七堵車站製作的才有這個問題,每天上千顆的用蛋量,水煮剝殼蛋供不應求,市場買不到蛋,只好先改以現成的玉子燒來替代,台北站的人員,也私下透漏,他們之後可能也得微調菜單,來因應這波缺蛋危機。
    2022/03/30 14:19
  • 雞塊麵、虱目魚、炸蛋餅 基隆商工美食多

    基隆商工鄰近七堵車站,學生們一出站,馬上就能品嘗不少美食!像是坊間少見的雞塊麵,常有已經畢業的校友,特地來回味;另外早餐可以選擇超人氣炸蛋餅,老闆每天天還沒亮就上工,手工製作麵皮,常常不到九點,就一掃而空!
    2021/11/17 19:02
  • 快訊/台鐵七堵到汐止電車線電力異常 部分列車延遲

    台鐵七堵車站到汐止車站在七點左右發生電車線電力異常事件,部分區間單線運行,南下及北上部分列車將延遲,請民眾留意。
    2021/10/12 10:40
  • 快訊/台鐵105班次「動力異常」 客轟:延85分、旅程毀

    台鐵105班次自強號於七堵車站,發生動力異常事件,導致105車次和部分南下列車都延遲,有旅客不滿,原預計早上7:33從桃園搭到台南,站在月台卻遲遲不見車影、未聽見廣播,直到詢問站務員才知誤點,旅客全湧進櫃台,得到回覆卻是換站票「站到嘉義」或「等85分鐘」,形容根本是地獄選擇,痛批旅程都毀了。
    2020/12/18 11:17
  • 快訊/一夜連搶雙北超商! 嫌犯出沒七堵車站

    今天凌晨在雙北犯下,連續超商搶案的嫌犯,稍早遭警方鎖定,懷疑他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到基隆七堵站,目前大批警方,都在七堵站周邊,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蹤搶匪當中。
    2020/07/24 12:21
  • 七堵站「電動步道」 民眾怨:常維修不實用

    有七堵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七堵車站設立的全台唯一的「電動步道」,總是在保養,而且設立範圍短,根本不實用,不僅如此,台鐵規劃的商店街,從2013年啟用,幾乎沒有什麼店家進駐,總共18間店只有4間出租,讓民眾質疑,台鐵當初交通部編列19億元,要打造成綜合性商業大樓,和現在的光景似乎落差很大。
    2019/09/17 22:00
  • 無人守!台鐵七堵「身障通道」 疑成逃票漏洞

    台鐵七堵車站,被民眾目擊,疑似有乘客利用「身障人士通道」逃票,經過刷卡機旁邊,沒有刷卡,這是不是變相成了逃票漏洞呢?對此台鐵表示,考量人力,保持和乘客互信,尖峰時間才會派員駐守,而如果部分乘客逃票屬實,會加罰50%票價。
    2019/03/31 22:03
  • 猜火車? 七堵車站月台顯示器竟壞3週

    梅姬颱風過境,不少設備都被吹壞,就連台鐵基隆車站的LED顯示版也都故障,無法SHOW出車班資訊,民眾趕時間搭火車,上了月台卻無法再次確認自己的班次實在很困擾,只能用猜的或是乾脆問站務人員,但往往這樣一來一往之間很容易會錯過火車,雖然說10月18日已經修復,不過從壞掉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禮拜。
    2016/10/18 17:40
  • 列車動態「小綠人」報火車 七堵站跌倒率降

    台中捷運高架化周末啟用,搭車習慣改變,很多人還需要適應,早一步高架化的七堵車站,賣票、剪票、搭車都在不同樓層,為了避免旅客不清楚列車動態,以為車子要開了奔跑發生危險,站方很貼心的設置像行人號誌一樣的「小綠人、小紅人」供旅客參考,大大減低跌倒的狀況發生。
    2016/10/17 13:06
  • 火車誤點1小時 七堵車站熄燈關門困乘客

    台鐵火車誤點又把乘客關在車站內,29日中秋連假時因為杜鵑颱風,有輛自強號誤點超過1小時,當乘客抵達七堵火車站已經凌晨2點,但更傻眼的是車站燈全關了,出入口鐵門也拉下,找不到站務人員出不去,乘客只能摸黑受困在車站內,相當害怕。
    2015/10/02 13:57
  • ​台鐵「冠軍滷排」進軍北車! 便當戰帶旺買氣

    台鐵金雞母「鐵路便當」去年熱賣8百萬個,甚至還曾經舉辦內部「排骨PK賽」,而在台北車站,一天進出旅客將近50萬人,搶攻市場大餅,台鐵便當在台北車站裡,原本就有4個販售據點,由台北餐廳供應,不過從4月份開始又增加一個據點,特別的是便當是從七堵搭火車來,由曾經拿下冠軍排骨的七堵車勤部供應,一天大約1千個,拚場較勁要合力把餅做大
    2015/04/03 18:08
  • 微笑號進站 EMU800新車首測試

    日前台鐵從日本購買了EMU800型通勤列車,今天上午首度進行測試,一早就吸引不少鐵道迷,趕來七堵車站捕捉它的身影,由於EMU800車頭首次採流線型設計,以銀灰色為基底,撘配黃色彎月造形,看起來就像是在微笑,因此又被稱作是「微笑號」,台鐵將一連5天試車,等到測試完成後,最快明年春節就能上路。
    2013/09/03 13:03
  • 站內29度!空調故障 七堵車站熱翻

    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熱,有旅客反映,台鐵七堵火車站,車站大廳沒空調,站內站外一樣熱,甚至先前商店街的店家還把冷氣主機擺在站內,讓熱氣直接往大廳吹,簡直熱翻了,我們實際測量,車站大廳的溫度約29度,加上室內不通風,感覺起來更悶熱,台鐵表示,車站大廳的空調主機今年開機時發現故障,維修費用要200萬,目前還在申請經費,會儘快維修。
    2013/06/21 12:26
  • 火車誤點返鄉難 車站爆人潮

    很多民眾趕在週休二日前夕搭火車回家過中秋節,不過七堵車站,出發號誌機故障,導致從下午5點開始,所有的列車通通誤點,將近1到2個多小時,1萬多人次受到影響,台北火車站因此擠爆人潮,民眾非常火大,台鐵除了出面道歉,也承諾延誤80分鐘以上的乘客,可以全額退費。
    2005/09/16 19:48
  • 汐止、五堵、七堵車站泡水 收入損失千萬

    豪雨導致交通大亂,汐止、五堵及七堵火車站都發生淹水災情。台鐵不僅班次大亂,可以說是損失慘重。水退後,實地走訪五堵車站,發現到處都是黃泥巴,要清理乾淨還要花一段時間。
    2004/09/11 18:09
  • 誰來救我! 水淹兩米高 七堵30乘客受困

    豪雨造成基隆七堵地區水淹將近1層樓深,通往市區道路全部癱瘓,基隆河水面暴漲,灌到路面上,搭火車到基隆七堵車站的旅客,根本走不出車站,將近有30多人,受困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
    2004/09/11 11:16
  • 3人走便道2死 生還者驚恐未定

    台鐵一列編號1050車次的自強號列車,(29日)早上7點36分,從台北往基隆方向,經過七堵車站時,撞到兩名台鐵員工,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03/07/29 11:42
  • 台鐵自強號撞員工 1死1重傷

    台鐵一列編號1022車次的自強號列車,(29日)早上7點36分,從台北開往基隆方向,正從七堵車站通過時,撞到兩名台鐵員工,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
    2003/07/29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