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要熄火加油 乘客疑酒後怒毆工讀生

記者 趙立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爆料公社、TVBS
圖/爆料公社、TVBS

高雄市民族路一間加油站,深夜遇到一輛休旅車加油,原本工讀生依照標準流程,請對方熄火打開油箱蓋,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聽,後座乘客還下車兩度打人,導致工讀生頭部受傷送醫,由於當時車上3人下車時都有濃濃酒味,懷疑是酒後情緒失控打人,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休旅車來到加油站,工讀生依照標準程序,請對方熄火打開油箱蓋準備加油,沒想到對方不聽,後座乘客還突然開門下車,除了揮拳打了穿著紅色衣服的工讀生,還一度要將人拉到一旁,就連駕駛上前勸阻都被他趕回車上,接著還咄咄逼人追進了收銀台。明明知道有監視器也不怕,這下子連副駕駛座另一名友人也上前勸阻,不過沒勸還好,一勸他又第二度動手打人,甚至連一旁加油的機車騎士也差點被波及,嚇得飛奔離開。

遭毆打工讀生同事:「我們同事跟他說要熄火就被打了,頭吧。」

這起離譜的加油站打人事件,16日晚間將近12點發生在高雄市民族路上,只因為不滿被要求熄火加油,後座乘客就突然下車打罵工讀生。
 

高市鼎金所副所長簡奇彬:「對方下車後疑似滿身酒氣,本案朝著傷害案跟公然侮辱方向偵辦。」

警方一查,發現車主是一名女性,而當天開車的是他的兒子,幾天前駕駛開著媽媽的車說要到高雄市區找工作,沒想到工作還沒著落,就先跟友人喝酒鬧事,由於被打的胡姓工讀生受傷好幾天無法上班,警方掌握對方身分,已經通知他們到案,仍得付出該負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熄火加油#毆打#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2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