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熄火加油 結果共12筆

  • 不滿被告知「熄火加油」 惡男揮拳狂毆加油站員工

    新北市淡水區21歲曾姓男子,昨晚跟朋友到淡水區中正東路一處加油站,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告知必須熄火加油,曾男與22歲賴姓員工爆發爭執後,竟然憤而出拳毆打對方,旋即付錢離開。賴男不甘遭毆後,事後氣憤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循車牌追查,今日上午將涉嫌施暴的曾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1:22
  • 加油不熄火 駕駛誤踩油門害管線拉倒員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並附上影片,說自己在加油站上班時,遇到有駕駛加油不熄火,駕駛誤踩油門,害他被加油管線拉倒跌坐在地,還因此肌腱斷裂受傷,實際向加油站查證,他們說員工已離職,同時會多加宣導駕駛們熄火加油。
    2023/05/07 20:29
  • 不滿要求熄火加油 打人又嗆:燒起來我賠

    高雄一處加油站,有駕駛深夜開車加油時沒有熄火,遭到加油站員工勸阻,沒想到同車友人不但拒絕熄火,居然還反罵員工三字經,甚至惱羞成怒下車打人,同行友人差點拉不住,把員工嚇壞,事後將事件PO上網並報警驗傷,要對動手的男子提告傷害。
    2019/03/03 19:01
  • 提醒熄火加油…副駕男惱羞飆髒話 下車耍狠打人被肉搜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或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每次在加油前,加油員都會提醒顧客熄火以策安全,這也是標準的SOP。高雄市某間加油站員工,他請一名轎車駕駛先熄火再加油,不料副駕駛座的黑衣男聽了之後表示拒絕,甚至還飆罵髒話,更下車動手打人,所有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加油員驗傷報警提告,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撻伐動手打人的黑衣男。
    2019/03/03 17:27
  • 扯斷油管頻見! 常有駕駛不拿發票急著走

    這起扯斷油管油的原因,是駕駛不拿發票急著離開,因此有些加油站也經常遇到駕駛付完,繼續講電話或滑手機,忘了沒拔油槍就開走,另外一種則是加油站員工加油中,就把會員卡還給駕駛,讓對方誤以為完成加油踩油門離開,為了避免這些情況,中油特別設計一套SOP,除了會請駕駛熄火加油,先收的錢或會員卡也會插在特製的架子上,等到拔起油槍印出發票,才會一併歸還。
    2018/06/19 19:12
  • 偷瑪莎拉蒂開到沒油 笨賊「熄火加油」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去年看見一輛沒熄火的瑪莎拉蒂跑車暫停在路邊,陳男竟跳上車直接開走,後來車子沒油後,陳男還若無其事地開進加油站,不料熄火加油後,才驚覺無晶片鑰匙,沒無法發動,只好將車上值錢財物搜刮一空,再棄車逃逸,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罪嫌將他起訴。
    2018/05/08 23:47
  • 加油不熄火…天兵新人「這句話」 客人全乖乖聽話

    不少民眾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通常站內都會有告示牌、或是有加油員會貼心提醒「請熄火加油」。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加油站打工,日前來了一個新人,他在面對不願熄火加油的顧客時,霸氣地說出一句話,竟讓所有人乖乖熄火加油,讓人看了都佩服到五體投地。
    2017/12/26 23:35
  • 勸先熄火再加油! 火爆男揮拳揍加油員

    南投一間加油站的劉姓員工在幫客人加油時,要求駕駛要熄火才加油,想不到與男乘客爆發口角衝突,男乘客還衝到收銀亭揮拳打人,加油員驗傷提告,男子要2000元和解,不覺得沒熄火有錯,熄火加油是為了安全,有這麼難嗎?氣得加油員堅持提告。
    2017/07/05 16:48
  • 違停車有異!趁熄火加油 警智逮毒鴛鴦

    發現可疑車輛,警方趁對方熄火加油時抓人!新北市一對毒鴛鴦,11日晚上開車行經板橋,因為在紅線違停太久惹來員警注意,警方透過車牌查詢,發現車主是他們正在找的通緝犯,不動聲色,一邊呼叫支援一邊尾隨,看見嫌犯開車進入加油站,趁機逮人。
    2016/11/12 13:10
  • 不滿要熄火加油 乘客疑酒後怒毆工讀生

    高雄市民族路一間加油站,深夜遇到一輛休旅車加油,原本工讀生依照標準流程,請對方熄火打開油箱蓋,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聽,後座乘客還下車兩度打人,導致工讀生頭部受傷送醫,由於當時車上3人下車時都有濃濃酒味,懷疑是酒後情緒失控打人,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2016/10/17 16:53
  • 加油不熄火 若導管漏油碰排氣管易起火

    其實現在開車去加油,已經很少工讀生會主動要求熄火,民眾依照自己的習慣、方便,也常常不熄火加油,但加油不熄火到底有什麼危險,保養廠技師說,加油導管如果有破裂、鬆脫,油加進去後,就會外漏、滲出,再加上引擎沒有熄火,排氣管至少數百度高溫,碰觸到很可能直接起火燃燒,因此建議每次保養都要特別注意「加油導管」是否耐用,加油最好不要加得太滿,以免加到漏出來,引發危險
    2016/08/12 17:28
  • 槍戰後 張錫銘挾持人質 從容加油

    張錫銘挾持保全人員逃回台南山區,警方在保全人員車上找到一張發票,才發現張錫銘挾持人質後,並不是加速逃離現場,竟然是在距離槍戰地點不到五公里的加油站熄火加油,完全不擔心警方的追緝。
    2004/07/2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