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大超萌人氣毛小孩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發佈時間:2016/10/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7: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今天起至11月18日,展出「愛上毛小孩—喵星人與汪星人的TV SHOW」活動,邀請NANA、黃阿瑪等人氣毛小孩坐鎮,邀請民眾共度萬聖節,並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新光三越表示,本次活動集結喵星人「黃阿瑪」、「白吉」、「肚臍」,以及汪星人「小皮」、「NANA」、「連環泡」等6大人氣毛小孩,分別為牠們設計專屬展間,且每週末都會舉辦見面會,讓喜歡毛小孩的人能與牠們近距離接觸,希望藉此機會推動領養代替購買的正確觀念。

 

黃阿瑪的「奴才們」、飼主「志銘」與「狸貓(化名)」表示,之所以響應此活動,主要是想推廣愛護毛小孩的觀念;肚臍的父母「阿冰」與「喜多」則說,毛小孩可療癒現代人的苦悶,但至今仍有許多毛小孩在流浪,希望能透過此活動,讓更多人願意認養毛小孩。

NANA的爸爸「阿愣」則表示,透過參加這樣的活動,希望能讓社會更加重視寵物友善以及流浪動物議題,呼籲有養毛小孩的民眾,能將家中毛小孩當作自己家人一樣愛護。

新光三越表示,活動期間入場,除可購買限定專寵好禮及紀念小物外,還有抽獎活動讓民眾參與;因應10月底的萬聖節,更特別與黃阿瑪合作規劃萬聖驚喜屋以及闖關遊戲,歡迎民眾前往體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三越#站前#毛小孩#萬聖節#認養#購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8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