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西分紅海」有可能 專家:「風降」可分海


發佈時間:2016/10/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21:56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聖經故事「摩西分紅海」,流傳了3000年,描述摩西帶領猶太人逃離埃及,伸出手杖將紅海分成兩半,讓眾人通過的神蹟。過去這被認為是虛構的故事,但有專家認為這是有可能發生的,首先是考古學家在紅海發現了,許多屬於埃及軍隊的遺物,而有科學家認為,如果出現「風降」,有可能造成把水分開的現象。

故事發生在西元前1250年,摩西伸出手杖把紅海分成兩半讓大家通過,當後頭追趕的埃及軍隊想通過時,紅海恢復原狀,這是電影「出埃及記」改編自聖經「摩西分紅海」的故事,這個故事流傳了3000多年,對教徒來說是神蹟,但部分專家認為這應該是虛構的故事。
 

但有另一派的科學家和考古學家,不斷提出證據說「摩西分開紅海」這是有可能發生的,1978年考古學家懷亞特(RonWyatt)帶著他的兩個兒子在埃及做研究,就在紅海邊宣稱有驚人的發現。

網路新聞:「他們在沙灘上發現了腓尼基式的石柱,石柱上有關於分海的題字,1984年他又在紅海的另一頭沙烏地阿拉伯,也發現另一個一樣的石柱,豎立同樣的,也有類似的完整題字。」

不過石柱上的文字因已經被風雨給侵蝕,很難辨認,但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發現,他們在潛入紅海海底,在海床上發現黃金馬車;人骨跟馬骨的化石,這個門派的科學家說,這就是出埃及記的證據,但詭異的是這紅海到底如何一分為二的。
 

科學家經過反覆實驗,終於在2010年宣稱,只要風速超過每小時60英里,神蹟就會發生,而神奇的是這個「風降」現象,剛好在埃及軍隊要通過時停止,「摩西分紅海」是真有其事還是故事,只能說信者恆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西分紅海#風降#現象#紅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