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摩西分紅海 結果共7筆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眼神死!奴才失手剃成摩西分海 想補救卻成大平台

    許多飼主為了節省開銷,都會自己買道具替家中的寵物美容,不過國外就有一名貓奴才,日前親自動手替主子剃毛,無奈技術還太菜,一不小心就在貓皇的頭上嚕出「摩西分紅海」,讓貓咪當場眼神死!
    2017/02/06 21:53
  • 「摩西分紅海」有可能 專家:「風降」可分海

    聖經故事「摩西分紅海」,流傳了3000年,描述摩西帶領猶太人逃離埃及,伸出手杖將紅海分成兩半,讓眾人通過的神蹟。過去這被認為是虛構的故事,但有專家認為這是有可能發生的,首先是考古學家在紅海發現了,許多屬於埃及軍隊的遺物,而有科學家認為,如果出現「風降」,有可能造成把水分開的現象。
    2016/10/10 21:29
  • ​不可思議! 到澎湖一睹摩西分海奇觀

    (網路新聞中心/ 沈俐萱澎湖採訪報導) 海浪呈人字形左右拍打著,磅礡的海水悄悄往兩旁挪移,中間慢慢出現一條S形的礫石步道,只有親自前往才能感受到的震撼,看著一片壯闊的大海,在退潮後竟然出現一條步道,這裡是澎湖北寮奎壁山與赤嶼間的自然奇景,被稱作是台灣版的「摩西分紅海」
    2015/04/04 01:02
  • 韓版摩西過海 珍島退潮可見天然海路

    「摩西分紅海」的傳說,真的會發生嗎?在南韓就有一個名為「珍島」的小島,就有一條天然形成的海路,只有在退潮時才會出現,維持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每當海路浮現就會吸引大批民眾,搶著踏上這條神奇的海路
    2015/03/24 13:10
  • 摩西分紅海 科學家:神蹟是真的

    在聖經中摩西分開紅海,讓猶太人逃命的神蹟,現在美國科學家透過電腦模擬,證實這個神蹟很有可能是真的,只要以時速101公里的東風,連吹12個小時,海水真的能分隔出一條長約3公里、寬4.8公里的陸地。
    2010/09/2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