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靡東京龍蝦堡 美食街展店是「本土牌」

記者 陳文婕 張允曦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8:28
圖/TVBS
圖/TVBS

台灣掀起一波 「龍蝦堡旋風 」,特別是專賣店,光台北市就開了4、5家!其中,最近有一家開在百貨美食街,週末一天能賣出 600 份以上,相當受歡迎。不只裝潢感覺像美式連鎖店,開幕初期也說是「 風靡東京的龍蝦堡 」,讓很多人以為是國外名店來台展店,其實是本土品牌,引發話題。


麵包烤得兩面焦黃再塞入滿滿龍蝦,信義區百貨美食街,新進駐的龍蝦堡專賣店,即使過了餐期還是有排隊人潮,週末一天能賣出600到800個,相當熱門,不過開店初期,廣告主打風靡東京的龍蝦堡,一度有人以為是名店來台展店,其實是台灣自有品牌。

 

裝潢走美式風格,感覺也像國外連鎖品牌,大部分消費者經過、路過或是網路上看過,都是衝著龍蝦堡而來,業者不諱言,是在歐美吃過,再自己開發口味。

業者Jerry:「我們這個品牌已經籌備一年半將近兩年時間,其實東京也是過去這一年開始流行,我們純粹是希望把這個產品帶進來台灣。」

合夥人之一,是台灣最大的龍蝦進口商,標榜價格有競爭力。事實上,龍蝦堡旋風從歐美吹到日本,最近一年,台灣也陸續出現龍蝦堡專賣店。奶油麵包烤成兩側扁扁,東區這家店也是本土品牌,每天限量60到80份,下午茶時段就賣光,最特別的是醬汁有台灣味。
 

業者Seven:「我們用台灣比較本土的食材去呈現原本海鮮的風味,這次加入的是白蘭地跟龜甲萬醬油。」

東區業者將一整隻新鮮龍蝦鹽水煮熟,一份能看到2隻螯,百貨品牌則是進口熟龍蝦肉,分3種重量等級,最大的龍蝦堡,光蝦肉就有135g,等於一隻半龍蝦,業者各有特色,鎖定的都是愛吃海鮮的老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蝦堡#台灣自有品牌#海鮮#老饕#台式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131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