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啤新星周伯勳喊冤!波及受傷沒動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9:25
圖/TVBS
圖/TVBS

SBL球員周伯勳,曾經今年曾經創造「雙20」的紀錄,是台啤隊強力栽培的新星,這回捲入酒吧喋血事件,除了背部受傷之外,就怕捲入鬥毆糾紛,雖然他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他不停地跟球團和教練解釋,是鄰桌喝醉酒發酒瘋,無妄波及到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教練也說,只要證實有捲入,就會開除他。

球評:「周伯勳賣力地抓每一個籃板。」

 

這是今年2月26日,台啤對上達欣的例行賽,周伯勳表現搶眼。頻頻在籃下得分,這場比賽,周伯勳拿下24分、21個籃板的成績,不只幫球隊贏球,也是繼田壘和曾文鼎之後,第3位創下雙20紀錄的本土球員。周伯勳在場上以搶籃板兇悍聞名,但場下的他個性風趣,沒想到這次卻捲入酒吧喋血事件。

教練周俊三:「真的很抱歉,在比賽當中球員來到地方,我們的球員管理也不是做得很理想。」

照常出賽,教練周俊三對隊員管理不當道歉。周伯勳向球團解釋,當天餐敘後和友人到燒烤店續攤,只有他是球員的身分,強調自己沒有喝酒 、沒有動手,全是隔壁桌的酒客喝多了發酒瘋,才讓他無妄遭到波及。
 

教練周俊三:「因為旁邊的酒客,可能2、3桌有起了口角,因為他們是坐另外邊邊角角的一桌,可能就是因為他們在吵鬧的過程中被酒瓶砸傷,應該是比較無辜的受害者。」

周伯勳說,當他起身要走,就被破碎酒瓶砸到,要躲也來不及,左背受傷,傷到肌肉,因為縫合需要觀察3天,傷勢沒有大礙。周伯勳是台啤禁區主力,也是極力培養的新星,總教練閻家驊說,只要證實是周伯勳與人爭執鬥毆,絕對會以開除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伯勳#SBL#籃球隊員#酒吧#無妄之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931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