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忘了結帳!」挾帶3包闖關 遭店員揭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9:00

拎著包包走出賣場感應門,警鈴聲大作卻說「我是忘記結帳了!」,日前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日式百貨買東西,結帳時只結了一部分的商品,但當時還拿著好幾個女用包包在手上,利用櫃台高度擋住店員視線,以為能夾帶闖關,卻忘了門口的防盜感應器,被店員攔下,最後因為監視器揭穿謊言。

短褲男子在店裡東挑西選,逗留了好幾分鐘,唯獨對女用包包特別感興趣,挑了好幾個後就轉往櫃台要結帳,他一股腦的把要結帳的放上桌,但手上明顯還有拎著其他東西,店員試探性的問說還有沒有其他東西要結帳的,男子說沒有,只有桌上這些約500元的商品,不過當他結完帳,一踏出門口警鈴聲大作,在場好多民眾全都回過頭來看,店員也立刻追了上去,原來他手上拎的東西全都沒結帳,包含了有一個大包包、一個小的外加零錢包,男子回說「阿!我剛剛忘了結帳」,後來店家報警,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訊,一開始還聲稱是要買給老婆,真的不是要偷,最後因為看到櫃檯前的監視器畫面,他有個不尋常動作,才坦承東西是他偷的。

 

回到案發現場,原來這家日式百貨的櫃台高度大約有100公分高,嫌犯當時就是利用櫃台,先把包包全放在地上讓店員無法看到,企圖想夾帶闖關,但他卻忘了店家門口,都做防盜感應門,沒有消磁的商品一通過就會嗶嗶作響,因為夾帶未結帳商品通過門口,通常店員就會報警,也得配合檢查身上的物品,即使林姓竊賊第一時間想謊稱忘記結帳,最後仍逃不過電眼揭穿謊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包包#監視器#防盜感應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431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