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病患「吵鬧」遭毆死 醫院3保全遭起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4:18

急診室暴力三不五時上演,有保全說就是為了想阻止,才來到醫院擔任警衛職務,但現在卻遭到檢方起訴,今年五月分,一名劉姓男子身體不適到醫院急診,卻被人發現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外面的吸菸亭,深入調查後竟然3名醫院保全涉嫌動手毆打致死,現在全案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病患坐在輪椅上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後方2名保全人員協助推著他,只是到了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他們竟然把人丟包在吸菸室,直到路人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才趕緊急救。

 

記者謝宜倫:「保全聲稱他們是為了要壓制情緒比較激動的病患,但現在檢警調查認為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案件發生在今年5月21日下午2點多,劉姓死者因為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疑似太過吵鬧櫃台找保全協助處理,第一次他被用輪椅請出急診室,過了幾分鐘死者再度走回來,當時人意識清楚結果又在大廳影響其他人,保全第2次前往,他再出現在鏡頭前卻變成這副模樣,全身是血還已經奄奄一息,警方調閱監視器找來保全偵訊,涉嫌的鄭姓、廖姓、胡姓保全全矢口否認有打人,只說有把劉姓死者帶到樓梯間,蒐集跡證後,發現輪椅吸菸亭還有樓梯間都有死者血跡。

再加上法醫也認定他是遭到毆打致死,最後突破心防3人才承認曾動手,其中胡姓保全在今年離職時在臉書上抱怨,因為想阻止醫療暴力才來當保全,結果發生事情了同仁被打被罵被污辱,長官卻不挺同仁,不過深入調查更發現他們3人,一個月內涉入2起傷害案件,一名李姓病患也指控遭他們毆打造成腦震盪,最後鄭姓、廖姓保全依傷害致死罪起訴,胡姓保全被起訴傷害罪,急診暴力三不五時就上演,這回保全卻過了頭,病患到醫院可能身體不適情緒較激動,結果看病不成反遭人毆打致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室#暴力#保全#起訴#毆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4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