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胡睿兒惹「麻」煩 交保低調道歉


發佈時間:2016/09/2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00:02
圖/TVBS
圖/TVBS

藝人惹上「麻」煩,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吸食大麻,移送檢方後,晚間以1萬元交保,胡睿兒也向社會大眾道歉,而滾石唱片表示,雙方已經沒有合作關係,當時同在屋內的林采緹,發表聲明自清,強調在結束偵訊後,主動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經過3個小時半偵訊,饒舌團體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步出地檢署眼神渙散,一路低頭,最後他開口說了抱歉。

 

記者:「有什麼話要跟粉絲講大家都很關心你。」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對不起,以後我會再說明。」

提到女友,不回答,只簡單交代,以後會再開記者會,在律師陪同下,快閃離開,因為坦承吸大麻,檢方最後已1萬元交保;而他的女友蛇姬林采緹,則在臉書發表172字的聲明,由於檢警部門檢驗流程及結果必須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出爐,林采緹為了不讓關心她的朋友及媒體擔心,主動要求在結束偵訊之後,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驗尿,呈現陰性,強調雖然人在屋內但絕沒有碰毒。
 

而胡睿兒染毒消息一傳出,滾石表示,雙方已經沒有合作關係,而YouTube這首歌也突然下架,就是因為mv畫面,實在很有爭議;這回演藝事業才剛起步,腳步還沒站穩,就染上「麻」煩,嚴重傷害形象也毀了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大麻#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57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