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港積沙又停航 綠島恐面臨「斷糧危機」


發佈時間:2016/09/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0:30

綠島因為颱風,交通船停航好幾天,沒想到台東富岡港,因為積沙太嚴重,今天還是沒辦法進出,好幾天沒有物資進入,綠島恐怕面臨斷糧危機。

颱風肆虐,綠島的超商內原本該擺滿食物的貨架,已經全被掃空,民眾看了好無奈;綠島民眾拜託大家幫幫忙「物資缺乏,架上都沒有任何東西了」。

 

走到另一邊,冷藏櫃也只剩稀稀落落,幾樣飲品還有部分水果和甜點,但是主食類的飯糰和便當等等,早就被買走,根本找不到可以吃飽的食物,空盪盪看起來好克難,冰櫃裡的冷凍食品也剩下沒幾樣可選。

綠島物資嚴重缺乏就是因為莫蘭蒂和馬勒卡這兩個颱風接連報到,往綠島和蘭嶼的交通船停航五天,結果颱風走後,台東市的富岡港又因為積沙太嚴重,導致今天交通船還是沒有辦法進出。因此相關單位和業者協調,將在今天上午11點半把物資從台東的成功漁港載到綠島,就怕再拖下去綠島居民只能餓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島#交通船#富岡港#斷糧危機#颱風#食物#物資缺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13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