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民摸黑搖扇!佳冬還辦中秋晚會 縣府:不妥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1:49
圖/TVBS
圖/TVBS

在莫蘭蒂颱風中受創嚴重的佳冬鄉,17日晚上,竟然舉辦中秋節晚活動,當時,還有不少居民因為沒水沒電,只能坐在屋外搖扇子乘涼,搶救水電等重建工作也還在進行,選在這時機辦晚會,引發爭議,縣府也直言十分不妥。鄉長強調,由於救災工作已經完成3分之2,因此把一年一度的中秋晚會定調為重建晚會。

台上有人唱歌、有人跳舞,表演得很開心,台下的禮品區,單車排得滿滿滿,還有各式電子產品,看來相當豐富,颱風過後第3天,佳冬鄉的中秋晚會,熱鬧登場!

 

主持人:「中秋月圓的時候,必須要來辦這活動,咱重建之夜現在開始。」

說是要改為重建之夜,因為,當他們正在載歌載舞的當下,還有很多居民是沒水沒電,熱斃了,只能坐在路燈下,搧風乘涼!佳冬鄉羌園及燄塭村淹水,水深及腰,是莫拉克風災後最嚴重的一次,救災都還沒完成,鄉公所竟然舉辦中秋晚會,不僅居民感到情何以堪,就連縣府也覺得十分不妥!

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台電的人也是都不眠不休在搶修,還有很多學校很多國軍在幫忙災後重建,辦聯歡晚會時間不是那麼恰當。」
 

佳冬鄉長龔日光:「叫災後重建晚會,這個沒有辦錢會被收回去。」

面對居民抱怨,鄉長強調,這次風災無人傷亡,何況救災完成3分之2,已經延了一次的中秋晚會,實在不宜再延。另外,這次強颱來襲,佳冬抽水站有2部抽水機組故障無法運作,縣府強調,會在救災完成後,進一步追究是否有人為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晚會#重建#莫蘭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9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