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侑人氣旺!下檔電影《關不住》 重新上映


發佈時間:2016/09/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0:30

為演出韓國電影《屍速列車》,韓國男星孔侑,人氣水漲船高,連8月底才下檔的電影《關不住的誘惑》,也應粉絲要求重新上映,不少人都是衝著孔侑進戲院。

孔侑、全度妍分別飾演各自有家庭的已婚男女,卻因為相同際遇,在冰天雪地展開禁忌戀情,異國情緣變成不能說的秘密,只能壓抑情感,韓國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原本8月中在台灣上映,當時票房普普,不過卻因為《屍速列車》熱賣,重新在台灣上映。

 

電影院場次不多,不過依舊有粉絲是衝著孔侑的人氣,特地進戲院來捧場。

民眾:「我看了這部片子,而且我知道男主角,我是follow他的片子來的,其實他之前當兵前就有在看他的偶像劇,因為這部可以看到他很完美的身材。」

先前電影上映,就有粉絲包場力挺,如今《屍速列車》大賣,孔侑人氣水漲船高,也讓《關不住的誘惑》詢問度超高,就連2011年的《熔爐》,孔侑飾演美術老師,銀幕舊作也被拿出來重新討論,甚至有人說比《屍速列車》還要好看,接下來還有新戲《密探》,11月也要接力上映,就要看孔侑魅力能不能衝高票房。
 

圖/可樂電影 Cola Films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速列車#孔侑#關不住的誘惑#熔爐#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81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