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維修車」脫軌! 松山新店線班次大亂

記者 謝佩穎 蕭明正 傅定華 / 攝影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2:15
圖/TVBS
圖/TVBS

北捷維修車在13日清晨4點多,開進小南門站時突然發生脫軌意外,雖然維修人員緊急搶修,但一直到早上都還沒修復,影響到了大批通勤族,小南門到中山站班次車距拉長到30分鐘,整條松山新店線都受到影響。

班距較長,大批通勤族排排隊,人潮接龍越排越長,不是搭不到捷運,而是不知道下一班捷運何時來。北捷站內亂糟糟,就是因為這台維修車卡在小南門站的軌道上,現場封鎖,維修人員持續搶修,而受影響的是整條松山新店線。

 

捷運公關凌啟堯:「因為我們的維修車輛在小南門站往松山方向,它的車輪脫離軌道。」

13日凌晨4點12分維修車在小南門站脫軌,直到清晨都沒修復,影響大批上班族,小南門到中山站單線雙向運轉,班距車次拉長到30分鐘,松山-中山班距6-8分鐘、新店-小南門班距6-8分鐘,再等下去上班一定會遲到,乾脆轉其他交通方式,但有些旅客還摸不清楚公車怎麼搭,求助站務員或是看地圖,趕上班時間。

民眾:「紅線搭到這邊(松江南京),然後他就在車上說要轉線,可是因為聲音很小聲,所以不知道要轉哪一條線。」
 

記者:「知道要怎麼轉乘嗎?」民眾:「現在還不曉得,所以我還要再找一下。」

除了在旅客出站前,補發延誤證明,北捷也加派接駁公車從公館到西門,加強疏運旅客。北捷出包,搶修時間已經拉長超過5個小時,影響的旅客人數數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修車#脫軌#影響#北捷#捷運#台北捷運#班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82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