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書」重新上映 中山美穗遊台巧遇「看板」


發佈時間:2016/09/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9:46
圖/可樂電影 Cola Films
圖/可樂電影 Cola Films

1996年「中山美穗」和「柏原崇」主演的電影《情書》,劇情故事在當年感動不少人,20年後片商重新購買版權在台灣上映,沒想到女主角「中山美穗」剛好來台北玩,還跟電影看板合影PO上網,這張和20年的自己合拍的照片,也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意外開啟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這部1996年上映的電影《情書》讓片中主要演員,像是中山美穗和柏原崇,在台灣打響知名度;相隔二十年,為了紀念,片商特地購買版權重新上映,沒想到出現意外驚喜,日本女星中山美穗在她的社群軟體PO了一張和情書電影海報的合照,地點就在台灣的戲院。

 

影城行銷經理 蔡聖湘:「其實我們也是從中山美穗她的社群網站看到。」

民眾:「老片啦 ,還是覺得非常感動。」

突然現身,業者片商都嚇一跳,因為中山美穗似乎是剛好來玩,自己看到電影看板才自拍留影,如今重新上映也吸引不少忠實粉絲。
 

相隔20年,中山美穗新作品《賢者之愛 》要和相差25歲的小鮮肉龍星涼大談禁忌之戀,而當年和現在的模樣,短髮變長髮,如今更有女人味;而男主角柏原崇當年惡作劇之吻美少年形象風靡不少人,如今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拍攝微電影幸福計畫,留著鬍子、臉頰也少了當年的嬰兒肥,更有個性;但不論如今發展為何,隨著情書重新上映,喚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跟著重溫舊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美穗#柏原崇#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08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