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嗆「長江救援隊」 墾丁插紅旗照玩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1:37
圖/TVBS
圖/TVBS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屏東墾丁沙灘也因為浪大,插起紅旗禁止遊客下水,不過卻有大陸遊客不聽勸阻,照樣玩水,海岸巡邏員一連吹了好幾次哨子也沒用,甚至有陸客回嗆說自己是「長江救援隊」,最後出動警察和海巡人員才把他們驅趕上岸。其實海邊插紅旗還執意戲水,已經觸犯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為了安全,民眾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海浪波濤洶湧,禁止下水,海岸巡邏員一連吹了2次哨子,大陸遊客就是要下水;只見4、5名大陸遊客在海上載浮載沉,甚至被浪越帶越遠,不怕死自己玩得很爽快,讓岸巡人員看了捏把冷汗!因為這時候海浪很大,持續有一公尺高,岸邊插上紅旗禁止戲水游泳,但他們自稱是長江救援隊,不聽勸,其他同團的在岸邊拍照嬉鬧,沒意識到危險,完全沒阻止,最後是出動警察和海巡人員才把他們驅趕上岸。

 

一般江水不像海邊有離岸流,江浪也不比海浪洶湧,2種水域完全不同,大陸遊客仗著自己懂水性,無視墾丁海岸巡邏員的勸導已經觸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

受到颱風外圍氣流影響,最近墾丁岸邊海浪大都會插上紅旗,但遊客往往視而不見,硬是要往海裡游,等到出事再求救真的很要不得,不只自己有危險,救難人員也陷入險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特報#紅旗#禁止#下水#陸客#國家公園法#長江救援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7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