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霸氣拆橋 116台怪手動工一夜搞定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4:13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年初在市長柯文哲大刀闊斧下,只花了6天時間就拆除完畢,不過跟對岸效率更高,在江西南昌一座全長超過500公尺的高架橋,因為整體交通規劃考量必須拆除,當地官方一口氣出動116台怪手同時動工,只用了一晚時間,就把橋面主體拆光光。

空拍畫面拍下,江西南昌這座高架橋,兩旁整齊排滿怪手,同時進行拆除工程場面壯觀,怪手手臂前後挖掘、敲打,一路延伸超過500公尺,俯瞰就像一隻巨型蜈蚣正在爬行,一口氣出動上百台大型機具,只用了一晚時間,高架橋主體就走入歷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座永和門高架橋1992年通車,服役24年,橋面寬約15米雙向4線道,算是大型橋梁,當年緩解南北走向車流,起了很大作用。

拆除工程承包商:「因為我們南昌市現在整體交通規劃,包括目前我們的紅穀隧道,還有我們的2條地鐵穿江線路,以及後期我們這邊市政府還有個統一規劃。」

老橋樑最後仍舊不敵新市政規劃,面臨拆除命運,為了確保施工順利,除了在橋樁周圍壘起大量沙袋,路面也鋪上鋼板保護地下管線,搬出所有資源趕進度,再度讓外界見識到大陸官方執行力霸氣一面。

圖/中新社 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架橋#拆橋#怪手#新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6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