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麻」煩陰霾 柯震東返大銀幕搏翻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9:59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將在威尼斯影展辦首映,這也是柯震東經歷大麻案後首度復出的大銀幕作品,片中他飾演緬甸打工仔,皮膚黝黑打扮樸素花一年時間入戲,巧的是2年前同一天,他才在北京為大麻案道歉,2年後的今天重新復出希望能鹹魚翻身。

飾演緬甸打工仔,柯震東裸上身皮膚黝黑,要跟偷渡打工的吳可熙談戀愛,完全拋開以往小生包袱,整個人暴瘦10公斤充滿滄桑感,跟過去接拍商業片小時代的高富帥的形象差很大,隔了2年終於有機會再當男主角,柯震東花了1年時間入戲學雲南方言,現在還要跟著劇組一起出征威尼斯影展。

 

藝人柯震東:「每天早上5點就要開始上工去工廠,到真正的工廠裡面去當真正的工人。」

藝人吳可熙:「跟工廠裡面的工人一起工作了2個多月,那些真正的工人並不知道我們是假的。」

回想拍片甘苦談宛如魔鬼訓練,不能帶助理大小事自理,舉行記者會這一天8月29日,正好跟他2年前因為呼麻風暴出面道歉是同一天。
 

藝人柯震東:「(剛好同樣都是今天),反正就是希望可以慢慢,每年8月29日都有一些更好的事情發生。」

2年前2年後柯震東事業大起大落,這次重新出發,新片不只登上國際影展還通過金馬獎複選,有沒有可能繼《那些年》拿到新人獎再翻身爭影帝就看這一次。

圖/翻攝自臉書柯震東 Kai K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吳可熙#再見瓦城#大麻案#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