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欠1天薪 便當店前員工開槍嗆老闆

記者 羅一心 江俊彥 / 攝影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4:0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便當店26日晚上發生槍擊案,一名離職員工疑似不滿老闆欠他1天薪水1200元,就拿槍到朝店裡天花板開了2槍,還嗆老闆店不用開了,隨即駕車逃逸,警方鎖定監視器車牌號碼馬上就逮到這名黃姓嫌犯,他坦承因為不滿老闆說他情緒暴躁常跟同事吵架把他辭退,他憤而到店裡開槍。

白色轎車倒車進入便當店門口,駕駛座車窗伸出一隻手,不得了!手上拿著一把槍,砰就開了一槍,店長馬上跑出來查看,他站在駕駛座車門外跟駕駛講話,沒想到嫌犯馬上又伸出手朝天花再開一槍,接著開著白色BMW離開,大批警力趁嫌犯毒癮發作,還在車上昏睡時直接上前壓制,他就是在便當店裡開槍示警的男子。

 

第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連志:「駕車逃逸警方趕赴現場,發現離職員工姓黃的離職員工涉有重嫌。」

嫌犯供稱,日前在台中南屯區這間便當店工作,2個月前離職,事後結薪資的時候發現老闆少算了1天薪水大約1200元給他,上門跟老闆要錢不成直接跟老闆嗆聲,小心一點不然店就不用開了,接著就朝天花板開兩槍。

第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連志:「昨天開槍的前一個禮拜,他有來找過老闆談過,但是老闆就像各位所說沒有欠他薪資,但是歹徒還是認為老闆欠他1天。」
 

店家私下回應,黃姓嫌犯工作2個月情緒管理很差,常常跟同事吵架,影響到工作進行才請他離職,沒想到他跑到店裡開槍,店家無奈大嘆,下次找員工真的要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案#便當店#離職員工#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