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vs.豬哥亮! 2新片同檔上映搶票房


發佈時間:2016/08/2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9:30

片商瞄準暑假檔期,不但每個星期都有新片可以看,本週還上演華語片對決,豬哥亮主演的《大顯神威》,強碰彭于晏的《危城》,2部電影各有各的催票方式,豬哥亮就到南部簽名謝票,還找玖壹壹客串吸引學生族群,彭于晏則跟著劇組到各地跑映後訪談,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彭于晏留著大鬍子,在戲裡展現武打細胞,飾演武功高強的俠客,趁著電影剛上映,他和劉青雲目前正在台灣,努力跑宣傳。

 

港星劉青雲:「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我從來沒去過那麼大的電影院,真的有那麼多人來看我的電影。」

導演帶著彭于晏和劉青雲,跑遍北中南戲院,在映前、映後留下來和影迷近距離互動,抽獎送禮還附贈擁抱,電影口碑場幾乎場場爆滿,如此賣力宣傳,就是因為口碑場上映首日,碰上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顯神威》。

國片冠軍寶座霸主的豬哥亮,首度打進暑假檔期,為了吸引更多年輕票房,電影找最夯男子團體玖壹壹來客串,歌迷特地朝,即使戲份不多,但是聽到歌曲也滿足。2部電影同一天上映,一樣都是輔12級,一個武打、一個喜劇,影迷各有所好,但不變的是演員努力催票,希望把握開學前最後檔期,搶攻學生票房。
 

圖/危城(台灣)facebook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電影#口碑場#大顯神威#豬哥亮#玖壹壹#危城#彭于晏#劉青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46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