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危城 結果共24筆

  • 北京熱烈國慶 香港卻變身危城充滿驚惶

    北京今天盛大慶祝中共建政70週年國慶之際,遠在南方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卻似乎因為「反送中」運動而未能感染到這種喜悅,反而變身成為「危城」,民眾互相轉發「不要出門」訊息。
    2019/10/01 10:52
  • 寒戰2、危城、賞金獵人 電影台打賀歲戰

    過年電視台搶打賀歲電影,包括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彭于晏的《危城》以及《寒戰2》,同樣是動作片還有《賞金獵人》,另外校園青春片《六弄咖啡館》跟《風雲高手》,另外前年金鐘大贏家《16個夏天》,也要在過年期間每天連播兩小時。
    2017/01/25 13:14
  • 動作戲來真的!挑戰危險極限 成港片賣點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從年頭到年尾,包括暑假的《寒戰2》、《危城》,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動》,年底還有《偷天賊中賊》,幾部電影強調動作場面盡量不用特效,講求真槍實彈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
    2016/08/30 17:26
  • 長鞭變彩帶照樣耍! 劉青雲:彭于晏你別笑

    全台熱賣2千萬,影帝劉青雲也拍爆笑短片,想替電影來催票,片中他耍長鞭,短片中卻變成彩帶,冷面笑匠馬上逗樂彭于晏,他也現場耍了一段,看起來真有兩把刷子。
    2016/08/30 11:45
  • 《危城》宣傳短片加碼 講必看理由催票房

    由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上映2天票房破千萬,先前演員勤跑戲院宣傳,現在又加碼釋出小短片,包括60秒說出看危城的15個理由,還有彭于晏丟寶貝球收服粉絲們去看電影,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6/08/27 19:14
  • 成龍不滿彭于晏軋戲? 新片找小豬演出

    彭于晏今年戲約滿滿,目前正在宣傳《危城》,接著還要再跟著《湄公河行動》的劇組跑透透宣傳新片,不過這時卻傳出成龍不滿他檔期難敲,本來點名他當新片男主角後來找上羅志祥,讓他成功擠掉彭于晏,消息曝光後,彭于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從未收到邀約,換句話說並非因為檔期而無法接片。
    2016/08/24 13:25
  • 彭于晏vs.豬哥亮! 2新片同檔上映搶票房

    片商瞄準暑假檔期,不但每個星期都有新片可以看,本週還上演華語片對決,豬哥亮主演的《大顯神威》,強碰彭于晏的《危城》,2部電影各有各的催票方式,豬哥亮就到南部簽名謝票,還找玖壹壹客串吸引學生族群,彭于晏則跟著劇組到各地跑映後訪談,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2016/08/21 18:12
  • 別被騙了!自稱劉青雲 FB帳號是冒牌貨

    劉青雲宣傳新片《危城》,帶著老婆在台灣趴趴走,有影迷捕捉到劉青雲昨天下午在信義區附近的百貨公司,掏出1百元購買身障愛心兒童推銷的餅乾,照片曝光不少粉絲覺得劉青雲有愛心也非常有文學素養,因為他經常在臉書PO一些文青的句子,但劉青雲鄭重否認說他根本沒有臉書帳號。
    2016/08/21 12:57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獨家/平均2個月1部片! 古天樂登片量最多港星

    星古天樂去年榮登最會賺的港星,擁有42億元台幣的身家,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今年恐怕又是他連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部片,特別的是他在新片《危城》演大反派,被認為是今年入圍金馬的大熱門,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得獎對他來說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樂在其中的工作態度。
    2016/08/19 18:29
  • 宣傳新片!劉青雲、彭于晏比拍戲誰辛苦

    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電影危城,下午辦記者會,其中能跟「青天組合」同台,讓彭于晏直呼幸運,其中劉青雲倒吊浸水缸親自上陣,至於古天樂則是墜樓戲用替身,劉青雲還開玩笑緩頰,可以找古天樂摔1次給大家看。
    2016/08/19 17:51
  • 《危城》吳京1打10曝光 30秒打戲一鏡到底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危城》,暑假檔期壓軸上映,其中片商特別釋出吳京1打10的片段,30秒打戲一鏡到底,360度環繞拍攝的視角,讓觀眾彷彿身歷奇境,替動作戲增添刺激感。
    2016/08/14 17:36
  • 《危城》海報太血腥? 候車亭廣告被迫下架

    電影《危城》即將在台灣上檔,片商大動作在公車站牌貼海報做宣傳,為了符合電影風格,海報用潑墨化的方式呈現,卻被台北市府公共運輸處認為紅墨太像血液,擔心可能嚇到民眾因此被迫撤下,片商表示無奈,第一次聽到海報要被撤換,只好再砸錢重新設計新款的海報。
    2016/08/09 18:59
  • 動作戲PK!《賞金》爆破vs.《危城》大場面

    電影最近似乎是吹起動作片風潮,強檔一部接著一部上映,由中韓合作的電影《賞金獵人》,兩位主角李敏鎬和鍾漢良在電影有爆破,有翻車還有許多近身肉搏打鬥戲碼,而另一部由洪金寶為動作指導的電影《危城》,彭于晏和劉青雲各自的打鬥場面,動作迅速到位,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2016/08/07 11:36
  • 改戲路挑戰反派 古天樂「危城」壞到骨子裡

    一直以來都給人正派形象的古天樂不是演好爸爸就是好丈夫,但儘管片約不斷卻始終與獎項擦身而過,這回在最新電影危城裡,古天樂一改戲路變成大反派,似乎是想仿照劉德華和張學友的過往經驗,要靠突破性的演技還有反派角色,讓觀眾和影評眼睛為之一亮。
    2016/08/04 18:56
  • 豬哥亮力抗彭于晏! 8月電影國、洋、港片PK

    暑假檔期不再只有好萊塢電影可以看,由豬哥亮主演的國片首次搶在8月上映,要同時跟傑森史塔森的動作片以及彭于晏的武打片PK競爭票房。
    2016/07/23 16:33
  • 主題曲加持! 港陸電影專找台灣歌手演唱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古裝動作片《危城》,強大的卡司配上高成本製作,讓電影未演先轟動,最近主題曲也曝光了,由歌手信作詞作曲演唱,用搖滾風格,加上撕裂穿透力的高音,跟電影相輔相成,巧得是其實許多港片,都找來台灣當紅歌手演唱主題曲,藉此拉抬聲勢。
    2016/07/15 17:32
  • 有夠麻吉!劉青雲、古天樂15年 合作16部片

    由香港名導陳木勝及洪金寶聯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功夫電影《危城》。
    2016/06/17 12:11
  • 彭于晏深情對望吳京 電影《危城》組團「京晏」

    彭于晏武打戲越打越精彩,這回還對上了功夫硬底子演員吳京,兩人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大打出手,私底下也因為合作感情更濃厚,在宣傳記者會上不但深情對望,還說已經組了團體,叫做京晏組合。
    2016/05/25 13:32
  • 彭于晏登坎城雙刊 3片槍戰1片舞刀曝光高

    彭于晏以一系列電影奠定影壇打仔的形象,最近又以新片《危城》,犀利哥扛著大刀的造型,登上坎城影展雙刊封面,不只如此另外包括《寒戰2》、《湄公河行動》和《明月幾時有》都在坎城曝光,儘管彭于晏人在拍戲沒去坎城,但4部作品一次曝光,讓彭于晏在國際影壇的曝光度超高。
    2016/05/16 12:41
  • 彭于晏新戲《危城》 耍大刀留大鬍子玩爆破

    彭于晏又有新作品,同樣是挑戰武打功夫片,要和劉青雲還有古天樂比功夫,但三人的武器大不同,劉青雲首次挑戰武打片,就要耍2公尺長的長鞭;古天樂相對較輕鬆,只是一把金槍;而彭于晏則是耍大刀,還要在非特效,而是真實的爆破場景裡演戲,讓劉青雲特別問彭于晏有沒有保高額保險,沒想到彭于晏卻是開玩笑的說,勞保健保都有保了。
    2016/03/15 13:32
  • 劉青雲長鞭PK古天樂短槍 彭于晏帥氣舞大刀

    彭于晏與劉青雲、古天樂在功夫電影《危城》展現俐落工夫,20年沒拍古裝片金馬影帝劉青雲手持長鞭,PK拿著黃金手槍的票房巨星古天樂,彭于晏則帶著大刀加上拳腳功夫,3人武打動作精彩豐富,霸氣十足,氣勢驚人。
    2016/03/14 23:48
  • 彭于晏年拍7部片 花300天詮釋各種角色

    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在角色裡的時間,比做自己還要多。
    2015/12/24 14:18
  • 「關閉曼谷」第5天 暴力不斷變危城

    泰國「關閉曼谷」示威抗爭進入第5天,衝突事件頻傳,有槍響又有丟擲爆裂物,泰國總理盈拉依舊堅信民眾希望她堅守崗位,並宣布2月2日的大選照常舉行,讓反對派民眾氣得跳腳,號召12萬人上街頭,曼谷緊張升溫,估計遊客少了2成,飯店業者拉開鐵門,要跟抗議民眾隔出防火牆,有45國發出旅遊警告,台灣也特別發出黄色旅遊警示。
    2014/01/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