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車連環撞! BMW突然停車釀5傷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5:21
圖/TVBS
圖/TVBS

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在國到3號的雲林縣林內路段,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造成第2和第3台車一時煞車不急,造成3台車總共5個人受了輕重傷。

19日凌晨,國道3號發生連環車禍,只見BMW轎車整個扭曲變形,根本看不出來車體原本的形狀,警消人員忙著破壞車框,因為駕駛受困在車內,不過警消人員還沒忙完就立刻往後跑,因為後頭還有2台車子也被撞得亂七八糟,其中一台福斯的轎車整個翻覆,所幸駕駛只受輕傷,但是回想事發經過,還是覺得好驚險。

 

目擊民眾:「反正這一台擋在這邊,大家都撞到它就是了,所以他已經不醒人事,剛才已經去急救,我第2部就直接撞上翻過來。」

原來第一台的BMW轎車,不曉得什麼原因突然停在中線,沒打方向燈,讓第2台的三菱汽車擦撞後停到內側,而第3台疑似也來不及踩煞車,跟著追撞整台車就這樣180度翻覆,車底朝上。

消防人員:「現場一共是5個傷患,目前有一個已經受困車上的傷患,已經被我們脫困,那另外4名傷患身上都是輕傷。」
 

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257公里處的雲林縣林內路段,3台車子受損,總共造成5個人受傷,但究竟是酒醉上路還是疲勞駕駛,或者是機械故障,讓第1台車無緣無故停在路中央,警方只能等到駕駛清醒過後,再做進一步的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車禍#國道#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86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