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錢就好!柯P找世大運贊助 陸資企業買單


發佈時間:2016/08/1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0:29
圖/TVBS
圖/TVBS

世大運倒數1年,預計需要8.6億元物資贊助,目前北市府爭取到國內業者提供機票、水、伴手禮共5.9億物資,距離目標還有段差距,世大運找上陸資「泰山體育產業集團」,贊助人工草皮、韻律體操和競技體操器材,民進黨議員直言柯市長「有奶就是娘」,欠缺中心思想,柯文哲輕描淡寫說「管他新台幣還是美金,是錢就好」。

男子吊環好手陳智郁,光州世大運拿下第5名,體操競技場2017搬到台灣,替柯文哲買單的卻是陸資公司,「泰山體育產業集團」首頁就掛著董事長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合照,柯文哲覺得很OK。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大陸的主要企業大部分都國營企業,它也沒什麼民營企業。」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夾到碗裡就是菜,有奶便是娘,這就是柯市長他長期施政最大的錯誤,就是柯市長完全沒有中心思想,拿了個3、5百萬連千萬都不到,去把我們要花270億這個總開銷的成果,讓他們在這上面插一朵花。」

議員砲口對準的陸資泰山集團,這回贊助世大運足球場人工草皮、韻律體操和競技體操器材,價值大約1千萬,就能在台北世大運有版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是這樣,我們還是台灣的廠商優先,那如果還有剩餘的空間,我們也歡迎大陸的廠商來共同參與。」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贊助有陸資的部分只有一家泰山,這部分有先詢問過教育部,法令上沒有任何疑慮,過程也完全是公開的。」

北市府緩頰,點開世大運官網,其實陸資「泰山集團」是官方贊助商之一,北市府想方設法拉贊助,統一企業提供水、運動飲料,柯記鳳梨酥捐贈38000個鳳梨酥,長榮航空、中華航空贊助機票,價值5.9億贊助物資入袋,距離目標8.6億還有段距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管它新台幣還是美金,是錢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柯文哲#贊助#陸資#泰山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20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