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勾錯選項! 東南旅行社害機師赴美遭拒

記者 林耿賢 柳中屏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21:10
圖/TVBS
圖/TVBS

旅行社出錯導致國籍航空機師無法入境美國,一名孫姓機師計畫7月份要去夏威夷家族旅遊,找了東南旅行社辦理,業務人員卻在「美國免簽證表格ESTA」上疑似勾選「曾經使用或銷售非法藥物」導致拒絕入境,離譜的是直到行程出發的前2天孫先生才被告知,現在最怕自己的名譽受損未來無法到美國受訓。

碧海藍天、雪白沙灘,夏威夷被稱做度假天堂,孫先生一家人原訂7月出遊,卻因為旅行社人員出錯,度假計畫飛了。

 

受害人孫先生:「夏威夷要美簽,他們總公司作業小姐誤勾一個選項『曾經攜帶毒品出國』。」

怎麼搞了大烏龍!孫先生5月份決定家族旅行,旅行社卻在ESTA申請書勾錯選項,原定7月13日出團的行程,直到出發前2天才告知無法成行。

受害人孫先生:「明明台北總公司出問題,只派地方主管跟承接業務人員來我們家道歉,台北總公司都沒人打電話致意。」
 

孫先生當時找了旅行社辦理夏威夷行程,但業務人員疑似在ESTA申請單上誤勾選曾經使用或銷售非法藥物的選項,離譜的是,勾錯時網頁曾跳出警告提醒,依然沒被發現,但承辦人員的疏忽,讓孫先生不能入境夏威夷行程泡湯,可能還會在個人紀錄上留下污點。

受害人孫先生:「以後我們有機會去美國換裝受訓,因為這原因我一定進不去,這損失很大。」

孫先生是名國籍航空飛行員,現在最怕「疑似攜帶毒品入境」的汙點留著,永遠無法入境美國,他提出5月份才做的民航局健檢報告希望澄清誤會,但東南旅行社只有發出聲明稿,保證孫先生入境美國權力,也會繼續向美國申請更正資料並賠償5萬元,但旅行社的一只聲明美國買單嗎?

受害人孫先生:「不名譽的紀錄記在那邊,怎麼把我完全抹滅掉?」

質疑旅行社危機處理能力,家族旅遊去不成不打緊,嚴重的是孫先生的名譽旅行社怎麼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TA#免簽#選項#錯誤#東南旅行社#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81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