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當自家客廳、曬衣場! 車廂複雜亂象多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0:26
圖/TVBS
圖/TVBS

搭火車你曾遇到把車廂當客廳的乘客嗎?在一列開往屏東的區間車上,就出現一名男子,脫了鞋又抬腳,大剌剌躺在博愛座大聲講電話,讓旅客覺得太誇,錄影po網;另外還有乘客把車廂當曬衣場,公然晾衣服,更有乘客因為到底可不可以在列車上剪指甲而吵架,差點大打出手。

就在台鐵區間車的博愛座上,居然有一名男子,脫了鞋躺下來,佔了一整排的座位,不顧四週還有其他的乘客,他把腳高高抬起,放在窗戶上,還大聲講著電話,這可是通往屏東麟洛的區間車,男子又脫鞋又抬腳,還旁若無人大剌剌佔據座位躺著聊天,真的超誇張,讓乘客忍不住拍下這一幕po網,要是你遇到,會怎麼做呢?

 

乘客:「你覺得這樣ok嗎?如果這樣ok我跟你說,在車廂尿尿也可以,大便也可以啊。」勸他發揮公德心,不要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或是脫鞋抬腳休息,不過也有乘客認為乾脆自己換另一個車廂吧。另外這2名乘客,為了到底可不可以在車廂裡剪指甲大聲爭執,找來列車長當公親沒有用,吵得凶還差點大打出手。

列車亂象超多,公然把車廂當自家的躺著睡覺還差點春光外洩不稀奇,還有人把行李架當曬衣場,甚至連掛勾也充分利用,一點兒也不管這溼衣服是否會傳出異味,讓其他乘客不舒服。就怕乘客火氣大起衝突,台鐵建議,還是請列車長出面處理會比較妥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剪指甲#曬衣#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95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