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怪物奇兵3》 林書豪教動漫人物打籃球


發佈時間:2016/07/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5: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會客串騎士球星詹姆斯演出《怪物奇兵2》,等不及電影上映,林書豪搶先在個人臉書推出搞笑版《怪物奇兵3》,他在影片中和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一起對抗敵人,跟麥可喬丹在1996年拍的《怪物奇兵》劇情相當雷同,只不過最後的結局讓網友笑翻。

不灌籃先抓神奇寶貝,林書豪拍片笑壞網友,拿著香蕉麥克風召開記者會,對於未來生活規劃,竟然是看動畫和打電動,沒想到卻被抓進電玩世界裡面,與1996年拍的電影《怪物奇兵》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找林書豪教籃球的是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悟空這些動漫人物。

 

經過訓練,每個角色在比賽中發揮專長,就在最後的三秒鐘,林書豪拿到關鍵性的一球,大家都以為他要投籃 ,沒想到卻是先抓神奇寶貝,再回來球場最後一擊,結果這一球卻碰框而出,林書豪臉超囧,原本大家都以為他會和喬丹一樣逆轉勝。

這部真人和動畫一起演出的電影,當時締造2億3000萬美元票房,相隔20年的《怪物奇兵2》將會由騎士球星詹姆斯主演,林書豪也將在劇中客串,這次他先搞笑拍《怪物奇兵3》,先過足戲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林書豪#怪物奇兵#搞笑#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7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