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怪物奇兵 結果共6筆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 經典IP暑假大爆發! 「惡靈古堡」「怪物奇兵」續作再現

    經典IP延伸作品,將在暑假檔期大爆發!像是遊戲改編的《惡靈古堡》系列的動畫影集,七月份將登上串流平台,另外湖人球星LeBronJames主演的《怪物奇兵》,睽違26年再出續集,跟兔寶寶動畫同框打球,復刻回憶。
    2021/04/18 17:56
  • 首登大銀幕! 球星凱里厄文《德魯大叔》扮老

    塞爾提克隊的知名球星凱里厄文要第一次登上大銀幕了!電影《德魯大叔》改編自汽水品牌和厄文聯手打造的網路爆紅系列廣告,厄文在片中假扮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德魯大叔」,其實有演戲天份的球星還有詹皇Lebron James,曾經客串過喜劇,還要接棒麥可喬丹演出《怪物奇兵2》。
    2018/07/01 17:22
  • 自拍《怪物奇兵3》 林書豪教動漫人物打籃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會客串騎士球星詹姆斯演出《怪物奇兵2》,等不及電影上映,林書豪搶先在個人臉書推出搞笑版《怪物奇兵3》,他在影片中和火影忍者、美少女戰士一起對抗敵人,跟麥可喬丹在1996年拍的《怪物奇兵》劇情相當雷同,只不過最後的結局讓網友笑翻。
    2016/07/30 13:31
  • 《姊姊愛很大》獲好評 NBA詹皇演戲上癮

    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在好萊塢愛情喜劇片《姊姊愛最大》客串演出,搞笑演技頗受好評,華納製片決定和他簽約,可能接下麥可喬丹的棒子,出演《怪物奇兵》續集。
    2015/07/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