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有吻戲!韓劇《W》收視首度超越《任意依戀》


發佈時間:2016/07/2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28

在韓國星期三、四播出的同時段韓劇,由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戀》和李鍾碩的《W兩個世界》,可以說是競爭相當激烈,上週播出收視率以《任意依戀》小贏《W兩個世界》,不過這個禮拜卻是被《W兩個世界》給追過了,而且兩部片都同時祭出吻戲,但是《任意依戀》劇情挨批老哏,讓粉絲看得有點提不起勁。

金宇彬對秀智在韓劇《任意依戀》霸氣深情接吻,但卻沒有讓收視率拉高,在韓國反而掉到8.6%,被上週剛播出的新戲《W兩個世界》給超越了,兩部戲同時段對打,更同時祭出吻戲攻勢,韓孝周為了要從漫畫世界回到現實,跟李鍾碩兩人接吻後並沒有消失,卻被對方射了一槍,第3集收視來到 12.9%,首度超越《任意依戀》成為冠軍。

 

劇情圍繞二次元和現實世界,插畫形式也在劇中登場 ,講述了兩個世界跳脫時空穿越,這次是空間穿越超有新意的劇本,讓網友看了 直呼好過癮!反而是《任意依戀》前4集時間軸雜亂無章,劇情一開始就讓觀眾認為是悲劇結局,男主角金宇彬罹癌只剩3個月生命,女主角秀智則是出車禍,大明星配上窮苦女主角,劇情遭批出乎意料的老套,雖然找來高顏值男女主角,但劇本太老哏,依舊無法讓粉絲回心轉意。

圖/KBS 한국방송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意依戀》#《W兩個世界》#金宇彬#收視率#李鍾碩#偶像劇#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4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