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W兩個世界》 結果共16筆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有凍齡異能?36歲韓孝周展神級顔值 保養秘訣4招公開

    微笑女神「韓孝周」出道至今已有18年,如今36歲的她看上去卻比剛出道時還要年輕!近期出演韓劇《MOVING 異能》的她在劇中與趙寅成飾演夫妻,也是一名高三生的母親,素顏狀態與18年前根本零差別。她又嫩又白的膚況早就在多年前與李鍾碩合作《W - 兩個世界》時狂被李鍾碩稱讚,表示韓孝周皮膚是好到連血管都看得見的白裡透紅肌!
    2023/08/25 11:31
  • 男星認愛女神幸福肥!「腫臉崩壞」照瘋傳 網驚呆:不敢相信

    南韓男星李鍾碩帥氣外貌、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2012年憑藉校園劇《學校2013》高南舜一角人氣水漲船高,陸續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括《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2022年爆出與女星IU交往,隨後雙方發表聲明證實戀情,高顏值一對閃瞎眾人,不過李鍾碩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明顯「腫了一圈」,疑似幸福肥,讓網友驚呆「不敢相信是本人」。
    2023/08/23 21:47
  • 尷尬!影后疑逃稅「遭追討158萬」 任納稅宣傳大使還獲總統表揚

    韓國女星韓孝周演出《W-兩個世界》、《同伊》等經典韓劇,更以《監諜任務》榮登青龍獎影后,作品不斷,甚至也被選為國稅廳宣傳大使,然而13日卻傳出她似乎漏繳稅款,還被追徵稅金至少約6千萬韓幣(約158萬元新台幣)的稅金,可說是相當諷刺。
    2023/06/13 16:54
  • 和誰演都有超強CP感!盤點李鐘碩5代表作 網讚:經典

    自李鐘碩2019年3月入伍之後,劇迷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了呢?雖然前些日子《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李鐘碩特別出演,但還是無法解決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幸好7月底李鐘碩退伍作品之一的《黑話律師》開播,相信這陣子劇迷們會覺得備感幸福,編輯這就整理了李鐘碩過往5部口碑爆棚的戲劇作品,而且都曾和女主角獲得最佳情侶賞,一起來重溫看看哪一部是你心中的Top1吧!
    2022/08/05 12:55
  • 李鍾碩嗨跳《New Face》 大飆舞技羞喊好丟臉

    韓國演員李鍾碩靠著夯劇《皮諾丘》及《W:兩個世界》聲勢再上巔峰,而9月生日的他,每年都會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歡,在日前登場的慶生會中,他也秀出自己苦練多時PSY的歌曲《New Face》舞步,步步精準到位讓現場粉絲嗨炸!
    2017/09/11 12:04
  • 歐爸掰掰!李鍾碩收兵單 辭演《魔女》想休息

    韓國男星李鍾碩出道多年,前陣子接演韓劇《W兩個世界》和女星韓孝周在劇中跨越現實世界共譜戀曲,深受粉絲喜愛,然而21日卻傳出他即將入伍的消息,不得已只好辭退原本有望演出的電影《魔女》,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喊超可惜。
    2017/07/22 15:32
  • 李鍾碩秀台語 最愛韓孝周手拷之吻

    韓國演員李鍾碩今天用台語打招呼,笑認最喜歡韓劇「W-兩個世界」中與女主角韓孝周手銬之吻。想買新款手機的他,聯訪時知道有記者買同款手機,還先看貨。
    2016/10/21 18:44
  • 李鍾碩化身「品茶大師」!南韓又掀珍奶風潮

    南韓大勢男星李鍾碩因演出《W-兩個世界》人氣爆漲,廣告邀約不斷,更成為「貢茶 KOREA」品牌的首位廣告代言模特兒。官方也說會找李鍾碩,是因為他的形象真誠。
    2016/10/13 16:09
  • 李鍾碩太胖?導演竟要求減肥 網友:逼死誰!

    《W-兩個世界》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讓李鍾碩人氣再攀高峰,而剛結束連續劇的他,也將重返大螢幕投入新片《VIP》的拍攝,不僅將在片中出演反派,也傳出還會為戲增重!沒想到186公分只有68公斤的李鍾碩,竟被導演嫌「胖過頭」。
    2016/10/05 16:53
  • 《W》韓孝珠機場現身 黑色風衣超帥氣

    26日上午人氣韓劇《W兩個世界》女主角韓孝珠,因拍攝行程現身韓國金浦國際機場,準備出國到日本。這天韓孝珠以黑色長款連身裙,搭配黑色風衣以及運動鞋,神秘黑色系裝扮簡約又不失淑女風範。韓孝珠一現身機場就面帶微笑,並親切的和粉絲們打招呼,心情看起來很好。
    2016/09/28 17:52
  • 孔曉振新劇演氣象主播 播報颱風超寫實

    韓國演員孔曉振飾演氣象主播,和曹政奭和高庚杓主演韓劇嫉妒的化身,一開始播出成績普普,因為當時關注焦點都是李鍾碩和韓孝周的W兩個世界,不過完結篇之後,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面歡快搞笑的三角戀情,漸漸受到關注,收視率也漸漸起色。
    2016/09/27 17:05
  • 李鍾碩下月訪台!粉絲見面會24日開放售票

    近期因為韓劇《W兩個世界》人氣爆棚的「撕漫男」李鍾碩,21日正式宣布將於10月22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於晚間7時開始,地點就選在台大體育館3樓,門票也將於24日開始售票。
    2016/09/21 21:00
  • 《W》殺青!女神韓孝周現身  甜笑謝觀眾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韓劇《W-兩個世界》在韓國擁有高收視,明日也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12日晚間在首爾某餐廳舉行殺青宴,劇中演員幾乎都親自出席,許多粉絲也都守在餐廳外等候女神韓孝周現身,而她在下車後也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頻頻彎腰向粉絲們致謝,毫無明星架子!
    2016/09/13 14:46
  • 李鍾碩來了!10月會粉絲 新電影與張東健合作

    南韓演員李鍾碩將與張東健合作演出電影《VIP》,並在電影中飾演一名連續殺人犯,兩大男神合作備受粉絲期待。而19日經紀公司也宣布,李鍾碩將於10月22日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也是他東南亞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首站。
    2016/08/20 11:40
  • 都有吻戲!韓劇《W》收視首度超越《任意依戀》

    在韓國星期三、四播出的同時段韓劇,由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戀》和李鍾碩的《W兩個世界》,可以說是競爭相當激烈,上週播出收視率以《任意依戀》小贏《W兩個世界》。不過這個禮拜卻是被《W兩個世界》給追過了,而且兩部片都同時祭出吻戲,但是任意依戀劇情挨批老哏,讓粉絲看得有點提不起勁。
    2016/07/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