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大沒站穩!踩斷支架 工人12公尺高摔落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8:58

新竹一名工人在進行防颱準備,將可能遭強風吹落的遮陽板拆除時,踩踏的鋼條疑似年久失修不堪重壓,應聲斷裂,工人還來不及反應,直接從12公尺高的地方墜落,送醫不治。

一名男子頭部裝上固定器,被3名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救護車駕駛急得不斷按喇叭,旁邊救護人員持續幫他CPR,但是這名男子還是沒有恢復意識。

 

事發7日上午9點多,陳姓工人準備拆除大樓遮雨棚,但是他把安全鎖鉤在裝飾用的紅色鐵架上,當他準備要拆除時,因為風大,加上已經脆化的支架無法負荷100公斤的他,應聲斷掉,他就從12公尺高的地方直接墜落。

原本大樓住戶想趁著颱風來臨前請人加緊趕工,把原本可能被強風吹飛的遮陽板拆下,沒想到造成意外。

埔頂消防分隊員胡君祺:「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他是趴在地板上的,頭部跟臉部都有持續滲血的情形。」
 

陳姓工人到院前,救護人員持續CPR,雖然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遮雨棚#墜樓#急救#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54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