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03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滅火器樂團《島嶼天光:「天色漸漸光,咱就大聲來唱著歌,一直到希望的光線,照著島嶼每一個人。」

520總統就職大典,滅火器樂團受邀演唱,因為太陽花學運誕生的《島嶼天光》歌曲搭配現場的表演,彷彿帶大家回到佔領立院的那一夜,而在文化部最新公佈的第6屆公共電視董監事候選人名單,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

文化部長鄭麗君:「在藝文領域方面,我們提名唐美雲、吳瑪俐、閻鴻亞以及楊大正。」

楊大正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也會關懷台灣本土的人事物,因此被和關心學運的文化部長鄭麗君提名擔任公視董事,楊大正也是繼五月天阿信之後,第二位成為公視董事的樂團主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器#楊大正#公視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