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公視董事 結果共35筆

  • 徐瑞希列民眾黨不分區「遭疑違法」 宣布請辭公視、華視董事

    現任公視董事徐瑞希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7順位,遭質疑違反公視法。徐瑞希今天表示,政治黑手介入媒體情形日益嚴重,她決定辭去公視、華視董事職位,進行體制外的改革。
    2023/12/01 11:29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快訊/賴佩霞爭議不斷!《人選之人》播出生變 公視董事會掀辯論

    資深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總統大選副手,接連引發不少學歷、辭演舞台劇等爭議,她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由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今年4月28日於Netflix上線。根據雙方之規劃,原先預定於平台上架半年後,由公視於10月28日接檔播出;首波宣傳也於8月28日啟動,卻因為賴佩霞參選,公視臨時召開董事會,針對播出檔期進行討論。
    2023/09/15 21:34
  • 讚臺灣「安全的地方」 公視董座拋理念:堅守自由與民主價值

    「世界公視大展」(INPUT)昨晚於臺北圓滿落幕。回顧 INPUT 2023 參展作品豐富、探討主題多元,一連五日的跨國交流,壯大臺灣影視音與內容產業的規模。在「世界公視大展」閉幕式上,公視董事長胡元輝更有感而發直說:「臺灣是安全的地方,我們堅守自由與民主的價值,希望未來國際友人再次來到臺灣。」
    2023/05/19 14:58
  • 華視新董事長出爐!胡元輝接棒鄭自隆 兼公視董座「盼成為典範」

    華視於今(1)日上午10時召開111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完成第24屆董事及監察人之選舉作業,選出15位董事以及3位監察人;下午2時則召開第24屆第一次董事會議,進行華視董事長之選舉,最終經劉昌德董事提名,並獲得全體出席董事的一致支持,通過由胡元輝董事擔任華視第24屆董事長,接棒代理董事長鄭自隆的位置。
    2022/08/01 17:10
  • 公視總經理遴選辦法出爐 胡元輝有望兼任華視董事長

    公視基金會今天舉行董事會,決議公開遴選總經理,另同意公視董事長胡元輝兼任華視董事長,但仍待華視董事會確認。
    2022/06/17 22:55
  • 胡元輝接棒陳郁秀擔任公視董事長 「6月有望兼任華視董座」

    公共電視今(20)日召開第七屆董監事預備會議,宣布曾於2005至2007年擔任公視總經理的胡元輝擔任董事長,新一屆常務監事則由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劉啟群教授當選。
    2022/05/20 21:31
  • 華視前董座陳郁秀走密道快閃! 「挺公視」致詞後猛躲媒體

    日前華視新聞第三度出包時,讓當時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陳郁秀事後原訂在27日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卻因得知現場有媒體守候,怕被問到敏感問題,臨時取消出席。而陳郁秀今(2)日又有公開活動,雖不再放鳥,按照原定計畫出席公視紀錄片《南國啟示錄》的特映活動;但結束致詞後,依然不敢面對媒體,快閃離開,並透過特殊通道逃離現場,再度留下傻眼的媒體。
    2022/05/02 14:53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董事邱家宜質疑程序不對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會議上通過董事鄭自隆接任華視董事長,不過董事之一的邱家宜卻認為程序不對,指出公視持股華視85%,從公廣一體立場,華視董事長應由公視董事長兼任。
    2022/04/28 14:54
  • 鄭自隆出任華視董事長 總經理人選擇期另議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董事鄭自隆為新任華視董事長,華視發聲明表示,將另行召開會議決議總經理人選。至於公視董事長請辭案,前董事長陳郁秀表示會依程序進行。
    2022/04/28 14:16
  • 又來? 華視跑馬「大屯火山噴發」 董座請辭點出「這問題」

    華視新聞日前誤植共軍犯台的跑馬資訊,讓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喊請辭被挽留,不過隔天卻被發現,跑馬又出包!讓華視董事長、代理總經理連袂請辭,董事長陳郁秀雖然說會扛責,但話鋒一轉,痛批組織、設備及同仁心態老舊,讓公視、華視錯誤不斷。
    2022/04/22 19:45
  • 莊豐嘉人事交華視董事會決定 農曆年前將開臨時會

    公視基金會今天舉行例行董事會,會中針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近日在立法院的風波進行討論。董事羅慧雯與邱家宜表示,華視人事案應交由華視董事會決定,農曆年前將召開臨時會。
    2022/01/20 17:21
  • 政院指定公視董事長? 學者憂:政治黑手介入

    文化部預告修正「公共電視法修正草案」,其中包含大幅降低董事席次、審查門檻,還明訂「行政院長可以指定公廣集團董事長」,是一改過去由公視董事推舉的作法。
    2021/09/17 13:37
  • 府院插手媒體? 傳內定公視董座拚大外宣

    為了對抗大陸大外宣,傳出府院聯手,內定文總副會長江春男接任公視董事長,增設國際頻道,要幫台灣在國際發聲,儘管江春男有著媒體背景跟不錯的英文能力,但酒駕的黑歷史,恐怕也會照成不小爭議。
    2020/07/21 18:48
  • 華視治理爭議 文化部、公視董事達成四共識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邀公視及華視董事代表交流,會後就華視治理爭議達成四點共識,尤其是華視未來總經理選任,希望可公開徵才,由董事會、董事長共同選出適任人選。
    2018/01/23 18:41
  • 落選公視董事因「罵朱立倫」 楊大正:光榮!

    文化部22日審查公視第6屆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以1票之差出局,未能接棒「五月天」阿信成為董事,落選原因可能是「曾辱罵朱立倫」,楊大正在滅火器粉專表示為此感到「光榮」!
    2016/07/23 14:57
  • 快訊/公視董事審查會議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未通過

    第6屆公視董事會審查會議,由立法院包含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及親民黨等各黨團推薦的15位審查委員進行審查工作,最後結果只有11名董事通過審查,而其中滅火器樂團的楊大正原先可望接替五月天阿信,但最後沒通過審查,而整體也未達法定人數,文化部必須進行至少6名的補提名。
    2016/07/22 18:22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428反核抗爭! 五月天2011年短片曾上演

    五月天主唱阿信剛結束巡迴演唱會,回台馬上關注社會議題,身為公視董事的他,昨天(28日),參與公視董事會議,對於公視在學運期間引發的爭議,他難得正經po網釋疑,強調這個社會裡,崗位不同,說的話做的事,確實會有不同,但他很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為了台灣好,而也曾經公開反核的五月天,2011年拍攝的短片,內容幾乎跟4月28日的反核抗爭如出一轍。
    2014/04/29 17:43
  • 抽林飛帆節目引反彈 公視:已播7次

    林飛帆去年接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採訪,主題為「就是要搞學運」,原本3月31日下午要重播,沒有到臨時更換成「高凌風演唱會」,被外界質疑是政治力介入,一天之內,據傳湧入上千通要求重播電話,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突然更動節目,確實有瑕疵,而公視的董事童子賢,更是痛批公視太愚蠢。
    2014/04/02 13:20
  • 擔任公視董事 鈕承澤零出席挨批

    五月天主唱阿信,身為第5屆公視董事,即使工作忙碌,參與熱心參與公眾事務,在今年的5次公視董事會中,就出席了4次,比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和曾志朗還多,而導演鈕承澤則一次都沒到。
    2013/10/24 12:50
  • 〈快訊〉公視董事長出爐! 前新聞局長邵玉銘

    最新消息!公視董事長出爐,由前新聞局長邵玉銘擔任。
    2013/07/29 20:04
  • 鈕承澤拍片違法 龍應台相挺惋惜

    導演鈕承澤日前違法夾帶大陸籍攝影,冒用他人身分登上軍艦;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這和鈕承澤公視董事的身分沒有關係,不過豆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曾經透過文化部轉公文給國防部,請求協助進入金門軍營區勘景,甚至電影探討敏感的「八三一軍妓」議題,國防部也放寬標準,文化部澄清,過去也曾經協助過其他電影,並非獨厚鈕承澤。
    2013/07/05 19:36
  • 豆導明知故犯洩國安機密 遭批偽君子

    金馬導演鈕承澤知法犯法,違返規定偷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拍攝,這兩天引發軒然大波,這幾天鈕承澤仍然保持沉默,只透過助理表示是無心之過,導演柯一正、朱延平也替他緩頰,認為鈕承澤沒惡意,希望國防部能通融原諒,法界認為最多易科法金,網友也打賭他不會被關,至於會不會影響豆導公視董事位子,文化部長龍應台回應,一碼歸一碼,倒是名嘴周玉蔻毫不留情的痛批他散漫輕浮,根本是偽君子。
    2013/07/05 13:09
  • 施壓有效? 公視4董事闖關成功

    公視董事會因為董事人數不足,延宕兩年半遲遲無法運作;文化部長龍應台對於提名的候選人,到了審議委員會就被打槍很無奈,今天是第5度開會,審議董事候選人資格,儘管施振榮、曾志朗等4人爭議不大,但文化部未雨綢繆,全程錄影,實況轉播,對負責審議董事的委員「施壓」成功,施振榮、曾志朗、姚仁祿和邵玉銘4位候選人順利闖關成功,也讓公視董事人選達到最低運作門檻。
    2013/06/2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