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出訪帶競選駕駛? 府:「小饅頭」是機要


發佈時間:2016/06/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總統蔡英文出訪,隨行人員當中有兩位格外引人注意,一位是他的駕駛「小饅頭」,另一位是他的隨行造型師林子瑄,總統出訪總是得打點門面,帶著造型師可以理解,但這次都不用開車,為什麼還帶著駕駛?府方澄清小饅頭現在是機要任命陪同總統出訪,而隨行造型師則是工作人員,總統府並沒有支付酬勞,只有負擔旅費。

總統剛抵達巴拿馬時,頭髮分邊的界線還看得到白頭髮,但之後活動再現身已經是全黑,難不成總統出訪還帶著造型師?真的沒錯鏡頭就捕捉到,總統專屬造型師林子瑄悄悄出現在宴會,捧著鮮花低調站在角落。

總統造型師林子瑄(2015):「暫停一下。」

大選期間他竭盡心力為總統打理門面,總統出訪形象非常重要,帶著造型師可以理解,府方進一步說明,造型師的行程費用是政府支出,但並沒有支付他工作酬勞,另外隨團的另一人也引起注意,訪問團最外圍這位就是總統競選期間的駕駛小饅頭。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跟他一起去的用到國家公帑的人,應該都要經得起考驗,而不是變相地讓外界有個感覺,有個錯覺,覺得說用公家的資源公帑來做他的慶功之旅。」

一個人團費就要20萬元,帶著誰藍委當然要計較,不過其實小饅頭最開始的身分其實不只是駕駛。

總統蔡英文(2015.10):「我要說一個小故事,我有一個隨身的『助理』外號叫小饅頭,我想很多人都認得他。」

隨著蔡總統上任,本名謝明諺的小饅頭也以機要身分,進到總統府辦公府方強調小饅頭這次是以總統辦公室幕僚身分陪同出訪,絕對不是競選的犒賞行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小饅頭#助理#出訪#造型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4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