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南下鼓勵選手 送「10萬加菜金」打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6:26

里約奧運倒數,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到國訓中心,幫選手打氣送上10萬加菜金,也參觀了各項賽事項目,和參加4屆奧運的桌球國手莊智淵加油,期許他們打出成績。

行政院長林全:「打擾你們的訓練喔。」

許淑淨和院長合照笑得靦腆,里約奧運倒數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發10萬加菜金,由舉重好手許淑淨代表收下。

行政院長林全:「來鼓勵他們,希望他們能充分把他們的狀況培養的最好,能夠在運動場上充分發揮。」

不僅發加菜金,林全也看了各項賽事、選手備戰狀況,包含角力、舉重,來到桌球場也和連續4屆參加奧運的國手莊智淵勉勵期許一番,盼望桌球項目能奪牌成功。

奧運男子桌球選手莊智淵:「這次跟上次分別就是記者比較多,這也是我自己的優勢,參加過4次了,所以從第一次打的時候記者多,變少再少現在又變多,所以還好啦!」

來回對抽全神貫注,桌球項目首次單打團體都滿額,入選奧運也是我國奪牌重點,老大哥帶頭衝,小老弟陳建安、江宏傑雖然都是首次參賽也都全力以赴。

奧運女子桌球選陳思羽:「上一次在倫敦奧運的前一個月也是受傷的狀態,比賽打的還算可以,我覺得這應該不太需要擔心,因為自己常常在受傷應該可以調適的過來。」

女子部分由同樣連4屆參加奧運的黃怡樺,帶領鄭怡靜、陳思羽,雖然目前有傷在身,但大賽經驗豐富調整狀態還不錯,奧運倒數選手備戰,桌球項目肩負國人期望希望男女都打出佳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桌球#加菜金#里約奧運#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5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