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神起、SJ合體 拍陸軍MV媲美韓團舞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星入伍服役,不過依舊不忘和粉絲來個好康福利!像是東方神起的團員和師弟SUPER JUNIOR,都不約而同在相同單位服役,因此成為南韓國軍最佳代言人,找他們拍MV或是拍攝宣導影片,效果意外的好!

超洗腦的旋律再加上DANCER伴舞,讓大家誤以為東方神起的允浩以及SUPER JUNIOR的晟敏、銀赫和神童要合體出新歌了嗎?但仔細看,他們可是穿著軍服又唱又跳,因為這首是陸軍軍歌!

軍歌裡竟然還有RAP,跳脫以往生硬又死板的風格,儼然就像韓團的新歌,由於4位偶像團體成員都在陸軍服役,因此被國軍找來發揮能歌善舞的專長,讓軍歌不再那麼有距離感,至於一樣也在當兵的其他成員,當然也成為國軍的活招牌。

正在以義務警察服役的昌東海和始源大跳SUPER JUNIOR子團的歌曲,穿著警察服裝大秀歌舞,似乎更添魅力;讓粉絲還開玩笑的說,這到底是在當兵,還是在開演唱會?

由於韓團成員入伍時間相近,又剛好在同單位服役,國軍看上他們的高人氣,不論是拍攝軍歌MV或是到戶外舉辦宣導活動,都能夠獲得熱烈迴響,更能讓藝人的形象因此上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始源#東海#團體#偶像#當兵#入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46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