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你去看老師」 醫院掮客賣偽藥詐200病患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延智 邱智鈞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台北各大醫院出沒「詐騙鏢客」,四處搭訕罹患慢性病的老人家,兜售一罐3萬2千元的廉價藥粉,警方長期跟監,發現他們專詐欺心血管疾病癌症患者,初估有2百人被騙,詐騙所得6百多萬。

22日晚上,嫌犯在署立台北醫院後診區搭訕被害人,假借關心老人家長期看醫生的名義,自稱之前也有相同病症,但是看了一個名醫才痊癒,詐騙鏢客足跡遍布台大醫院、馬偕、長庚、榮總、三總,高姓主嫌跟老婆就是搭訕小組,四處獨自看醫生的老人,帶回去豪宅看假中醫。

記者林韋龍:「這罐紅色金色的藥粉,一罐他們要賣3萬2千元,裡面藥粉成分就是這袋粉末,這袋粉末平均每一罐成本大約2百元,但是他竟然能賣給病患3萬2千元。」

主要詐騙的工具,就是這罐定價萬3萬2千元的藥粉,去年8月余姓婦人一次買10罐,知道被騙非常鬱悶;專案小組分析,每賣一罐藥,最前線的搭訕小組能抽1萬5千元獎金、假藥師能抽5千元,一年內,11人的詐騙集團不法所得6百萬元。

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他們通常會挑獨自到,醫療院所去看門診的老人家,或者是說在領藥的時候,他會伺機觀察被害人領取的藥物種類,然後藉此獲取詐騙民眾的訊息(病況)。」

尤其這票人,96年就因為銷售歸路二仙膠被逮,這段時間都用同樣手法詐騙老人家,進出警局、醫院詐騙病患,話術、手法翻新。不斷重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鏢客#假藥#鏢客#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45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