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開口笑! 他牌業者:疑拋接不慎落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40

行李箱撞壞變成開口笑的窘境,其他品牌業者推測,可能工作人員拋接時,不小心落地撞壞,或行李箱過重,搬運過程沒拿好,撞到別人的行李箱;除了行李箱,旅客出國時,像是攜帶瓷器、家電、酒類等物品,擔心運送過程遭摔壞,包裝謹慎點之外,也能託海運、空運,或手提上飛機,避免受損。

行李箱從5樓高處往下拋,外殼沒損壞,相當堅固,有行李箱業者自拍影片測試,但這回卻有民眾行李箱變成開口笑的窘境,其他品牌行李箱業者提出經驗看法。

其他品牌行李箱業者吳小姐:「我在猜測有可能是,地勤人員搬運行李時,可能是用拋接的方式(撞壞),行李在放置下一個的時候,可能行李過重,擠壓的過程導致於凹陷。」

市面上不少鋁合金材質行李箱,號稱摔不壞,但邊邊角角的部位,相對較脆弱,經過大力重壓還是可能凹陷,除了行李箱,旅客出國時,部分特殊物品,也擔心運送過程受損摔壞。

記者王百櫻:「旅客來到航空公司櫃台前,通常地勤在第一時間都會詢問,你的物品當中有沒有易碎品,避免發生糾紛。」

地勤人員:「這裡面有沒有危險物品,或是易碎物品。」

在行李箱上貼好貼紙,標記裡頭有易碎品,但航空公司提醒,萬一真的損壞,旅客得自行負責,像瓷器、家電、酒類和藝術品等,在運送過程,易損壞物品得特別小心謹慎,在包裝上用氣泡紙或衣物包覆,避免重摔而破裂。

民眾:「先用報紙之後,再用棉褲包起來,寧可多花點錢,也不想貴重東西壞掉。」

萬一還是不放心,選擇多花點錢,託海運、空運,也能隨身提上飛機,但得注意公斤數限制,或是出發前投保旅遊不便險,才不會出國一趟,寶貝物品損壞,掃了出遊興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損壞#託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13

0.1739